agnès b. LA LOGGIA bis 煥然一新 體驗法式生活時尚

by mabel

agnès b. LA LOGGIA bis生活概念店以全新面貌再度登場ifc

 

 

 

agnès b. LA LOGGIA bis生活概念店以全新面貌再度登場ifc,換了新鋪位、新名字,新面貌,給人煥然一新的驚喜!新店名字加了個bis,法文是接著再來一次的意思。新店門面開揚寬敞,裝潢簡潔明亮,沿用agnès b.一貫簡約摩登的風格。開放式的設計令店舖增加寫意空間,給人舒適、自由隨意之感。新店齊集女裝、男裝、VOYAGE、花店 FLEURISTE 、咖啡店CAFÉ L.P.G. 、朱古力店 DÈLICES,以及於2003年引入K11 agnès b.  RUE DE MARSEILLE店 的BOOK STORE,涵蓋時尚生活所需!

品牌日前還特別搞了一個開心體驗日,讓我們親身體驗新店的一站式生活藝術,由親自動手設計DIY tote bag開始,接著可以閒情地四圍逛,看完新店的時裝飾品,又去花店看鮮花、最後去cafe飲咖啡食甜點,渡過了一個愜意滿足的下午!

 

3

親自動手設計的DIY tote bag

 

6

咖啡店CAFÉ L.P.G

 

5

咖啡店CAFÉ L.P.G的糕點琳瑯滿目

 

4

當天嚐過咖啡店CAFÉ L.P.G. 的玫瑰花牛奶咖啡,和多款賣相可愛又美味的糕點,特別與大家分享!

 

11828558_986580571401768_5588794313734118383_n

玫瑰花牛奶咖啡

 

7

書店主要提供各類藝術、時裝、建築、攝影、飲食、旅遊及音樂書籍,讓顧客於休閒舒適的環境中閱讀及閒逛。

 

12

花店 FLEURISTE – 花店特別為新舖設計五款新花束,以店舖名稱「LA LOGGIA bis」命名,花種包括來自肯亞的白色小玫瑰和粉色玫瑰, 以及來自荷蘭的粉色風信子配繡球花、紫色豌豆花和鮮黃色鬱金香。

 

11

來自肯亞的玫瑰花束

 

13

朱古力店 DÈLICES

 

14

士多啤梨白朱古力碎雪糕 – agnès b. DÉLICES推出全新C’est frais雪糕系列,採用新鮮水果,香濃黑朱古力及精心烘培的榛子果仁等泡製。六款不同口味的雪糕括 黑朱古力雪糕,朱古力曲奇雪糕,海鹽黑朱古力雪糕,榛子朱古力雪糕,香蕉朱古力碎雪糕及士多啤梨白朱古力碎雪糕。

 

 

當日品牌還即場發佈最新秋冬男女裝。最喜愛當中的藝術圖案系列!在agnès b.系列中黑色無處不在,今季亦不例外,黑色充當著背景,襯托出自不同藝術家之手的印花圖案。這些藝術家包括近年炙手可熱的Gilbert & Georges、IKON和SWIZ。Agnès一向積極推動藝術,這次通過此系列讓世界目光都聚焦在這批藝術家的作品之上。另外,造型輕鬆帶時尚感的男裝運動look也是新季的焦點!

 

8

模特兒示範agnès b. 2015秋冬男女裝系列

 

9

模特兒示範agnès b. 2015秋冬女裝系列

 

10

模特兒示範agnès b. 2015秋冬男裝系列

 

 

此外,今年agnès b.為慶祝於香港扎根二十年,特別推出Love Goes On二十週年企劃,由Captain Love引領大家參與各種愛心活動,一起分享品牌創辦人對藝術、電影、音樂及生活的熱愛!活動包括先於八月舉行香港站音樂分享會,與及九月份開設「I Love Flowers by agnès b. 」全球首間以花卉為主題的女裝店,令人期待!

 

agnès b. LA LOGGIA bis

地址: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3002-3005號舖

營業時間: 11 :00 – 21 :15

電話: (852) 2706 3116

 

CAFÉ L.P.G.

營業時間: 11:00 – 22 :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