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d platinum® styler 輕鬆打造女神秀髮

by fp team

 

 

國際名人紅星最愛用的ghd 專業造型髮夾ghd日前舉行全新美髮造型活動,發佈最新推出的造型髮夾ghd platinum® styler。新造型夾採用品牌獨家研發的tri-zone™ 專利技術,以最佳的攝氏185度低恆溫熱力迅速造型,並同時呵護秀髮!加上獨特的 丫叉型臂身設計,容易使用,方便大家在家親自動手為秀髮造型。

當天活動上,大會特別請來ghd亞洲區教育部經理Robert Resnick及世界髮理學協會董事會成員Dr. Aline Jahns,分別講解利用ghd platinum®造型的好處和tri-zone 技術的特點。國際星級髮型師Marco Chan亦出席與我們分享用他使用ghd platinum®造型髮夾的心得。

Robert Resnick 先生形容ghd platinum® styler最大的特點是容易操作,適合任何髮質或長度,且具有經典直髮器打造完美曲髮造型的功能,不論是直髮或捲髮,都可輕易打造最佳造型效果,同時為秀髮帶來健康光澤。此外,避免頭髮損傷的造型溫度更是ghd platinum®的重要特點。由號稱電子工業核心的ghd英國劍橋頂尖科研團隊研發,透過ghd專利tri-zone®技術,能令ghd platinum® 的造型板維持在頭髮造型的最佳溫度185度,每塊造型版上安裝的三個熱力感應器,能夠確保造型工具的溫度於造型期間保持在最理想的造型溫度,有效減少頭髮折斷及增加亮澤度,同時讓髮色損害減至最少。髮夾更備有睡眠模式,  會在靜止後的30分鐘自動關機,操作容易又安全!

 

3

ghd亞洲區教育部經理Robert Resnick、世界髮理學協會董事會成員Dr. Aline Jahns,及國際星級髮型師Marco Chan分別講解利用ghd platinum®造型的好處。

 

1

ghd亞洲區教育部經理Robert Resnick及國際星級髮型師Marco Chan與模特兒合照。

 

2

ghd platinum® styler

 

 

接著,品牌特別邀請了國際星級髮型師Marco Chan即場為模特兒示範造型,展示ghd platinum®的即時造型效果及方便易用。Marco一邊示範一邊解釋說::「只需輕輕的拉,便可以得到理想的效果,隨你心意打造亮麗直髮或波浪捲髮。獨特的丫叉型臂身設計能確保造型板對準位置,覆蓋整束頭髮,令髮絲不會淩亂,真的很方便!」Marco首先為模特兒打造柔順直髮造型,看著他輕輕的用ghd platinum®拉幾下,模特兒的一頭金髮變得柔滑富光澤,真讚!接著Marco為特別嘉賓鄭麗莎示範捲髮造型,手法又是簡單的一拉一捲,就輕易打造出迷人的波浪!

 

4

國際星級髮型師Marco Chan即場為模特兒示範造型

 

5

嘉賓模特兒鄭麗莎親手示範捲髮造型

 

6

模特兒示範直髮及捲髮造型

 

7

國際星級髮型師Marco Chan與模特兒合照。

 

 

ghd platinum® 於2015年9月起在時代廣場及廣東道連卡佛,airplay 髮型概念店及專業髮廊有售,零售價$2,5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