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ont x 美洲杯帆船賽 腕錶系列 創新航海傳奇

by fp team

Bremont x 美洲杯帆船賽腕錶系列

 

 

 

Bremont將擔任第35屆美洲杯帆船賽及美國ORACLE TEAM USA的官方計時,是自1851年以來首個成為美洲杯帆船賽官方計時的英國品牌。為了慶祝此盛事,品牌特意推出一系列特別型號腕錶。

賽事的準備工作正密羅緊鼓,美國ORACLE TEAM USA亦已遷往位於百慕達的大本營進行測試及航行練習,為2017年的決賽作好準備。在澳籍的Jimmy Spithill的領導下,ORACLE TEAM USA船隊有望第三次奪取獎杯。Jimmy Spithill於2010年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贏得獎杯的船長,並於2013年再下一城,他們的回歸將為觀眾帶來美洲杯帆船賽歷史上最緊張刺激的場面。

 

1

美國ORACLE TEAM USA

 

2

Bremont x 美洲杯帆船賽腕錶系列

 

 

美洲杯帆船賽腕錶系列融合了Bremont的品牌風格與及美洲杯帆船賽的歷史傳奇。Bremont AC I及AC II兩款特別版腕錶的設計靈感取自30年代的傳奇J-Class帆船,設計簡約低調,既經典又充滿時代感。錶盤設有「London」的標誌,彰顯了其使用最優質部件並於英國製造 的身份。兩款腕錶都以Bremont於英國製造的美洲杯帆船賽皮革袋包裝。

3

美洲杯帆船賽腕錶系列

BREMONT AC I (右)
海藍色的指針搭配飾有獎杯浮雕圖案的象牙白色蛋白石錶盤,令腕錶有着低調的圖案同時增加了視覺 深度。設計雖參考了SOLO系列,卻是Bremont首個拋光鋼質版本。AC I是一枚經瑞士天文臺認證的腕錶,配置頂級自動上弦機芯,透過錶背的藍寶石水晶底蓋可以看到機芯及堅固的專利保護機芯抗 震裝置。手工拋光錶殼的防水深度達100米,搭配藍色Temple Island橡膠錶帶。
BREMONT AC II (左)
與AC I的風格一致,AC II是一枚玫瑰金、以標誌性的拋光ALT1-C為設計靈感的bicompact計時碼錶。形狀美麗的海藍色指針搭配象牙白色蛋白石錶盤,再次展現了J- Class帆船的雋永優雅,是一枚能夠彰顯美洲杯帆船賽歷史的典型腕錶。「Auld Mug」獎杯的圖案低調地設於兩個副錶盤上,外形美觀。透過錶背的藍寶石水晶錶鏡,可以看見腕錶配置了經改良、經瑞士天文臺認證的Valjoux 7750-SO BI AC機芯。

 

5

BREMONT AC I 錶背 – 可以看到機芯及堅固的專利保護機芯抗震裝置

 

 

 

美國ORACLE TEAM USA腕錶系列是既實用又時尚的機械航海腕錶系列。這些腕錶防水深度達100米,為創新技術、精準及耐久性立下新基準。

4

美國ORACLE TEAM USA腕錶系列

BREMONT ORACLE I (右)
Bremont Oracle I是為能夠在水上或水中使用而特意設計的航海腕錶,設計靈感源自全球潛水員及軍方使用的Supermarine系列,亮點在其耐力及堅固性。白色錶盤上飾有美國ORACLE TEAM USA的隊徽,搭配嵌入式時符,現代感與經典共融。紅色的時針及錶背鐫刻了美國ORACLE TEAM USA 隊徽,突顯了團隊的標志。藍寶石水晶單向旋轉錶圈令錶盤設計更加豪邁有個性。 Oracle I的錶殼防水深度達500米, Bremont專利保護機芯抗震裝置及抗磁軟鐵法拉第籠裝置內置經瑞士天文臺認證的BE-36AE機芯。每枚腕錶的錶殼都具備超過2000維氏硬度及設有自動排氦氣閥。
BREMONT ORACLE II (左)
設計原則與Oracle I 一樣,使用相似的科技製作錶殼及具備GMT 第二時區顯示的功能。漆上啞黑色的美麗錶盤搭配嵌入式時標;6 時位置上設有「America’s Cup」字樣及錶背鐫刻了美國ORACLE TEAM USA 隊徽。 Oracle II錶殼的防水深度達500米,其Bremont專利保護機芯抗震裝置及抗磁軟鐵法拉第籠裝置內置經瑞士天文臺認證、經改良的13 ¼” BE-92-2AE機芯。每枚腕錶的錶殼都具備超過2000維氏硬度及設自動排氦氣閥。

 

6

BREMONT ORACLE I 錶背刻了美國ORACLE TEAM USA 隊徽

 

 

 

 

Bremont香港專門店:
香港中環擺花街1號
+852 2395 0628
WWW.BREMONT.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