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首推眼鏡系列 教你化最美的眼鏡妝容!

by mabel

 

 

 

戴眼鏡是否會令面上的妝容失色呢?這是我經常擔心的問題!早前出席了尖沙咀連卡佛Library Cafe舉行的Bobbi Brown   ‘Beauty Beind the Glasses’  最佳眼鏡及妝容配搭發佈會,親身體驗了眼鏡妝容的配搭技巧,讓我終於找到問題的答案,原來只要配搭得宜,戴眼鏡也可以展現最美的一面,亦會覺得多了自信!

Bobbi Brown  是首位推出獨家眼鏡系列的化妝師,理念是希望讓女性挑選合適自己面形和風格的眼鏡,來配襯日常的妝容。因此品牌推出眼鏡系列的同時也成立了‘Beauty Beind the Glasses’  化妝教室,即時教你化最適合你的眼鏡妝容!

 

1

尖沙咀連卡佛Library Cafe舉行的Bobbi Brown ‘Beauty Beind the Glasses’ 最佳眼鏡及妝容配搭發布會

 

2

‘Beauty Beind the Glasses’ 化妝教室

 

 

當天的發佈會上除了介紹Bobbi Brown  最新推出的首個眼鏡系列,並同場由兩位模特兒Mikki及Evelyn 展示眼鏡與妝容的配對。首先由Bobbi Brown   Education Manager Yuji Tong為青春迫人的Evelyn化上眼鏡妝容,秘訣是避免化太複雜的眼妝,因為戴了眼鏡會令人注意到你的雙眼。有三個步驟一定不可少,分別是眼底遮瑕、眼線及眼眉。最好是塗上Neutral色調的眼影,加上一條粗眼線和眼眉,營造輪廓和線條,雙目即時會變得有神采,不會被眼鏡掩蓋。妝後Yuji更即時跟據Evelyn的面形配上合適的眼鏡,展示她的青春氣息。接著Yuji為職業女性型的Mikki打造適合她型格的眼鏡妝容,化完簡單的眼妝後再加添適度的唇色,令眼鏡下的妝容變得更有神采!

 

3

Yuji Tong為Evelyn化眼鏡妝容

 

4

Yuji為Mikki打造適合她型格的眼鏡妝容,化完簡單的眼妝後再加添適度的唇色

 

5

兩位模特兒Mikki及Evelyn 展示眼鏡與妝容的配對

 

6

Evelyn 展示眼鏡與妝容的配對

 

 

Bobbi Brown  眼鏡系列由享譽全球的Safilo高級眼鏡集團製造和分銷,設計和品質都首屈一指!系列設計時尚,貫徹著品牌標誌,設計師將彩妝的各種經典元素融入眼鏡設計中,像鏡臂上綴有條紋細節,呼應Bobbi Brown  唇彩上的一抹金色。還有鏡臂上的B字鉸鏈,取自Bobbi的名字縮寫。而品牌彩妝盒上的螺絲,則化作鏡臂上的螺絲裝飾。

若你平時也喜歡戴眼鏡,不妨到尖沙咀連卡佛眼鏡部揀一款啱你面形的Bobbi Brown  眼鏡,同時體驗‘Beauty Beind the Glasses’  眼鏡教室的專業服務,專業化妝師會教你如何選取合適的眼影及化妝技巧,去配襯你的眼鏡。而‘Beauty Beind the Glasses’  眼鏡教室亦已於各大Bobbi Brown  專櫃及專門店開課,詳情可向各Bobbi Brown  專門店查詢!

 

7

Bobbi brown 推出眼鏡系列的同時也成立了‘Beauty Beind the Glasses’ 化妝教室

 

8

Bobbi brown 眼鏡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