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Haute Dogs派對 與愛犬優雅漫步

by fp team

 

 

 

剛參加了人與狗狗同樂的M.A.C Haute Dogs開心派對,慶祝品牌2015秋冬彩妝Haute Dogs Collection華麗登場!今次派對上除了有靚人還有各名種狗狗出席撐場,優雅的貴婦犬、斯文的柴犬、活躍的金毛尋回犬,位位都醒目可愛!不少嘉賓更帶同她們的寶貝一起欣賞新一季的彩妝潮流。當日應邀出席的嘉賓包括名模Lisa S.、陳嘉桓、阮小儀、彭秀慧、湛琪清、名媛梁鄭秀雯等。

 

2

Lisa S.

 

3

彭秀慧

 

4

陳嘉桓

 

5

阮小儀

 

活動上,大會更特意邀請M.A.C 香港首席化妝師Ryuko Lau即場示範M.A.C Haute Dogs系列的化妝技巧。Ryuko介紹今季秋冬的靈感是源自犬科動物,所以彩妝的顏色會以犬科動物身上的顏色 ─ Earth Tone色系為主。但Earth Tone色系的裸妝容易讓東方女性看起來疲倦、欠缺朝氣,因此她建議了一個裸妝小技巧:「皮膚是整個裸妝妝容的主要關鍵,首要是底妝必須採用水潤、透薄而持久的粉底,彩妝顏色可因應膚色而定;膚色較白的朋友,選擇淺色彩妝產品如淺粉紅,淺啡最適合不過;膚色較深者,應選擇比皮膚深一至兩度的彩妝顏色,這樣更能突出輪廓線條,打造出一個完美裸妝。」

接著的高潮是精彩的Haute Dogs彩妝秀!由三位模特兒即場演繹,展示如何與活力充沛的愛犬散步而不顯狼狽,避免毀掉漂亮的Haute Dogs妝容。模特兒梳著誇張的狗狗髮式造型,假裝放狗的場面十分惹笑,為現場營造熱鬧歡樂氣氛!

 

1

M.A.C Haute Dogs系列

 

6

Haute Dogs彩妝秀

 

7

Haute Dogs彩妝秀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