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UNIQLO 一起 RE-JEAN 打造尊屬你的牛仔褲

by fp team

 

 

 

 

不知不覺UNIQLO登陸香港已有10年了,為了慶祝這大日子,品牌將於未來數月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與眾同樂,以答謝顧客多年來的支持。首先由9月3日起在銅鑼灣利園區蘭芳道25號舉辦「RE-JEAN D.I.Y. WORKSHOP」,接下來更會於9月11日推出「RE-JEAN革新牛仔褲,你會點襯?」活動,與全城一同慶祝UNIQLO 10周年紀念。

 

2

UNIQLO「RE-JEAN D.I.Y. WORKSHOP」

 

3

UNIQLO「RE-JEAN D.I.Y. WORKSHOP」

 

 

「RE-JEAN D.I.Y. WORKSHOP」是這次10周年慶典的頭炮, 品牌將於9月3日至9月30日,於銅鑼灣利園區蘭芳道25號舉行RE-JEAN DIY WORKSHOP讓大家DIY一條尊屬自己的牛仔褲,並體驗UNIQLO革新牛仔褲帶來的舒適感受。參加者需於網上預約,自備任何款式的UNIQLO牛仔褲,就能參與由專人指導的牛仔褲DIY WORKSHOP,體驗如何與UNIQLO一起RE-JEAN!參加者需付$20入場參加DIY WORKSHOP,費用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香港學生輔助會,作兒童及青少年住宿服務用途,幫助本地因家庭變故而缺乏適當照顧的兒童及青少年。參加者完成DIY後可於現場photo booth拍照留念,並即時獲得2張UNIQLO $50現金券(每張買滿$200適用)。

而10周年慶典的第二浪:「RE-JEAN革新牛仔褲,你會點襯?」活動則邀請了5位潮流達人,嶄新演繹出10個穿搭造型,展現他們的不同個性。你只需於9月11日起登入 www.uniqlorejean.com.hk 參加 “RE-JEAN革新牛仔褲,你會點襯?”活動,了解他們的牛仔褲穿搭造型,並分享你的自我穿搭風格,便有機會贏取UNIQLO牛仔褲一條。

 

 

4

Felix Yu (創作Dancer) – Miracle Air牛仔褲 $299

 

5

Kikko Tai (甜美Youtuber) – Ultra Stretch超彈力牛仔褲 $299

 

6

Tina Wong (時尚達人) – Smart Shape牛仔褲 $299

 

7

JOHN FUNG (專業魔術師) –Slim Fit Selvedge 彈力牛仔褲 $299

 

8

Wing (潮媽咪) – Ultra Stretch超彈力牛仔褲 $299

 

 

 

若想看UNIQLO最新動向,可登入品牌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uniqlo.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