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両銅鑼灣Fashion Walk新店 夏の盛筵 美味超想象!

by mabel

 

 

 

 

1

千両銅鑼灣Fashion Walk新店,是千両首間不設迴轉帶的餐廳。

 

 

千両全新「別注版」分店已進駐名店坊Fashion Walk,相信一眾千両迷已搶先試過新餐廳的美味特色菜肴!所謂「別注版」分店,是千両首間不設迴轉帶的餐廳,氣氛恬靜優雅,感覺更cozy。加上此店有其他分店沒有的別注菜式,因此別樹一格!

日前特地去試菜,想探索別注驚喜!首先要讚的是兩款口味的真牡蠣,是新店特選的時令刺身,兩隻肥美多汁的北海道生蠔,口感温和爽口,海水味適中,鹹中滲著鮮甜,分別配上柚子酢和Wasabi酢調味,配搭很創新!柚子酢的酸,Wasabi酢的辣,不但沒有掩蓋蠔的鮮甜,反令生蠔的鮮味昇華,美味超乎想象,感覺很magic!

餐廳另特別精選了三款夏季限定的清酒-越前夏の酒純米大吟釀、天壽鳥海山吟味良香純米吟釀,以及王紋夢純米吟釀,以配對各款時令刺身。像肥美的真牡蠣最適宜搭配清新怡人、果味香濃的越前 夏の酒,可令真牡蠣獨特的鮮味提昇!而另一道時令的日本活帆立貝刺身,口感甘甜幼滑,若配搭帶香甜梨果香的王紋夢清酒,香與甜味相互牽引,令人回味無窮!

別格之十點刺身大拼盤也是不能不嚐的魚鮮皇牌,是千両為慶祝十週年而特別設計的別格餐目。可以一次過品嚐十種不同魚鮮,是吃刺身的極緻享受!除了傳統的三文魚、吞拿、油甘魚和立鱼等,拼盤上還精選多種不同的築地魚鮮,全部都是每天由日本築地魚市場直送的時令鮮魚!可配對天壽 鳥海山清酒一同享用,此酒輕柔順滑,帶花香餘韻,配襯任何一款魚鮮都覺和諧。

 

2

兩款口味的真牡蠣

 

3

日本活帆立貝刺身

 

4

別格之十點刺身大拼盤

 

5

三款夏季限定的清酒-越前夏の酒純米大吟釀、天壽鳥海山吟味良香純米吟釀,王紋夢純米吟釀

 

 

若喜愛卷物,不妨試試創新的豪快海鮮卷和炙燒親子卷。豪快海鮮卷齊集三文魚、吞拿魚、魚子、蟹子、赤海蝦等多種美味海鮮,讓你豪邁爽快地一次品嚐多款築地鮮味!而炙燒親子卷則以多重口感取勝,炙燒三文魚、三文魚子及三文魚皮的三層滋味,外軟內脆有驚喜!

此外,新店突破固有框框,增加了不少特色熟食。像釀茄子田樂,是創新的經典的日式素菜。又大又圓的茄子狀似南瓜,打開茄子蓋一看,裡面堆滿了茄子肉、三色椒和小青菜球,經微烤後非常香口,清新的秘製味噌醬令茄子的肉質更鮮甜,口感風味獨特,超讚!

另一款佐賀極上和牛他他也是很出色的肉料理,和牛新鮮嫩滑,肉質香濃不膩,點上少少海鹽來吃,更是風味一絕!若喜愛炸物,創新的吉列和牛是天婦羅以外的新選擇,和牛肉串以吉列手法處理,打造出外層鬆脆、內層嫩滑的獨特口感。可配一杯開胃清甜的草莓梳打,平衡炸物的油膩口感。

沒有湯,總覺得不是一頓完整的日本料理。這裡的海藻豆腐湯,絕非一般豆腐湯可比!嫩滑的豆腐配上清新爽口的海藻,鮮甜美味,天然風味濃郁,健康排毒養顏消暑 all in one,甚麼也不用加,最簡單便是最美味!

 

9

豪快海鮮卷

 

6

釀茄子田樂

 

8

佐賀極上和牛他他

 

7

吉列和牛串

 

 

壓軸驚喜是最後一道清酒啫喱,是我近期吃過最難忘的甜點!原來清酒除了是主菜的好搭檔外,用來調配甜食也是一流的。這款啫喱+柚子+雪糕+清酒的甜品杯用料簡單又創新,啫喱甜蜜爽口,柚子清新消暑,雪糕透心涼,再加清酒的香醇韻味,為清新的甜點添上火花!是炎夏的最佳消暑甜品!

10

千両自家製清酒啫喱

 

 

千両名店坊Fashion Walk限定版新店: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9-65號, 海濱大廈地下A&B舖
電話:2915 7060
營業時間:11:30am – 10:30pm (日至四);11:30am – 11:00pm (五、六及公眾假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