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口evian® 感受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天然純淨

by fp team

 

 

 

法國天然礦泉水evian®日前假銅鑼灣Hysan Place舉行盛大的年度夏日活動,將法國阿爾卑斯山帶到香港,漫天飄雪的場景讓大家仿如置身法國阿爾卑斯山!

當天活動邀請了藝人陳智燊及宋熙年出席,率先在炎夏感受evian®帶來的冰涼清新快感。陳智燊與宋熙年率先登上纜車,走進evian®天然礦泉水的誕生地法國阿爾卑斯山,在雪山採集一滴滴最純淨及含均衡礦物質的evian®天然礦泉水,並即席與現場觀眾分享清新可口的evian®天然礦泉水。

evian®還特別為陳智燊及宋熙年製作了一對珍貴及獨一無二的特別版evian®紀念樽,致送給他們作紀念。特別版evian®紀念樽刻有「Jason & Sarah 2015」的字樣,並鑲有一顆顆耀目的水晶,象徵evian®珍貴、純淨的本質。

宋熙年在品嚐過evian®天然礦泉水後說﹕「evian®天然礦泉水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經過15年的自然淨化旅程,每一滴都充滿純淨、獨特、天然及均衡礦物質。我們無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都能感受到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清新感覺。evian®天然純淨的特質為我們帶來獨特的飲水新體驗!」

 

2

陳智燊與宋熙年率先品嚐在雪山採集的evian®天然礦泉水。

 

1

陳智燊登上法國阿爾卑斯山,採集從阿爾卑斯山上流下來、經過15年自然淨化的evian®天然礦泉水。

 

6

evian®亞太區市場經理Tiffany致送一對珍貴的特別版evian®紀念樽,樽上刻有「Jason & Sarah 2015」的字樣,別具紀念價值。

 

3

陳智燊及宋熙年參與evian®的年度夏日盛事,一同感受evian®天然礦泉水的純淨天然清新感覺。

 

 

4

獨一無二的特別版evian®紀念樽,樽上刻有「Jason & Sarah 2015」的字樣

 

 

5

每滴evian®天然礦泉水均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天然的雨雪融化後,經過山上豐富的礦物儲水層天然過濾,最後流到evian小鎮。15年的自然淨化旅程為每滴evian®天然礦泉水注入純淨、獨特、天然和均衡的礦物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