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Chung最愛眼妝品牌 Eyeko 登陸香港FACESSS

by fp team

Alexa Chung (中) 與 Eyeko創辦人Max及Nina Leykind

 

 

 

若你是時尚界IT Girl  Alexa Chung 的fans,一定也會迷上Eyeko的皇牌眼線筆及睫毛液,因這是Alexa最愛的眼妝產品,成就了她一雙迷死人的貓眼妝!自2013年,Alexa Chung更出任Eyeko創作顧問一職,為品牌美妝產品注入至潮靈感。

Eyeko將於9月8日正式登陸尖沙咀FACESSS,獨家專櫃以黑白藍型格三色加上eye-catching的大眼睛作主題,讓你一次過試盡各款眼妝品!專櫃更特設全亞洲首創BE SPOKE私人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有超過100款睫毛液組合,以及Mascara Editor專業分析,助你輕易找到最切合個人需要的睫毛液,塑造個人風格。你又怎能錯過!

 

1

Alexa Chung

 

3

Alexa Chung (中) 與 Eyeko創辦人Max及Nina Leykind

2

品牌獨有BESPOKE私人訂製專屬睫毛膏服務,擁有多達100款睫毛膏組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