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 SPENCER 全新星級食品店 登陸皇后大道東

by mabel

 

 

 

經常都會幫襯MARKS & SPENCER (M&S) 食品店,愛其方便實際選擇多,啱香港人口味,又適合地道生活節奏!全新一間MARKS & SPENCER (M&S)食品店剛剛在灣仔皇后大道東開幕,以後又多一間係左近喇!MARKS & SPENCER近年積極擴展食品店的業務,將會於2015年至2016年間繼續於其他熱門城市和香港旅遊熱點開設新食品店,令人期待!

全新皇后大道東食品店裝潢舒適明淨,各式食品種類豐富,是M&S 的星級分店。再加上有星級產品2014 Miraval Rosé玫瑰紅酒坐陣,令新店更備受矚目!此玫瑰紅酒由荷里活模範夫妻Brad Pitt 與Angelina Jolie投資釀製,由皇后大道東新食品店取得獨家限量發售權,一推出已獲各界好評,成為時尚界及飲食界熱話!

 

 

2

皇后大道東新食品店的星級產品2014 Miraval Rosé玫瑰紅酒

 

7

2014 Miraval Rosé玫瑰紅酒 售價HK$298

 

 

 

2014 Miraval Rosé玫瑰紅酒不但帶有令人著迷的淡粉紅色,口感清新香醇,帶有淡淡的花果芳香,清新的草莓、白梨、橘子及原始的香料相互牽引,口味爽快和諧,引人入勝,很適合香港悶熱天氣飲用,可以作開胃酒,配對海鮮、蔬菜和沙律或肉類同樣適宜。

這支備受追捧的玫瑰紅酒產於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米哈瓦酒莊(Château Miraval),由這對荷里活模範夫妻所擁有,座落其中的主建築更擁有35個不同的房間。Brad Pitt 及Angelina Jolie更邀請了在法國南部以Château de Beaucastel而聞名的釀酒世家 Perrin家族攜手合作生產及釀製Miraval玫瑰紅酒。這款玫瑰紅酒以紅葡萄品種 Cinsault、Grenache、Syrah 和白葡萄品種 Rolle混合釀造而成,並將5%的原酒於橡木桶中發酵,添上濃郁芳香的滋味。想一嚐這款充滿荷李活星味的熱門佳釀,就要趕快到新店搶購喇!

此外,新店也像其他品牌食品店一樣,發售各式各類的方便食品,包括各式沙律、三文治、乳酪、芝士、健康食品、熟食快餐、湯包、新鮮果汁、出爐麵包、果醬、餅乾、曲奇餅、巧克力、餐酒、蛋糕、糖果零食等,全面照顧你的早午晚餐。

全新口味及包裝的三文治更是新店的重點推介。經過改良的鬆軟麵包配合新包裝,可以更長時間保持新鮮。新包裝還可以全面循環再用,以及保護三文治,以防在攜帶的途中被壓扁。新店推出的新口味包括成熟車打芝士芹菜、煙火腿芥末蛋黃醬、英國雞肉粟米三文治、野生三文魚青瓜三文治、放養雞雞蛋煙肉三文治、莫索雷拉芝士蕃茄三文治等,另還有實惠的三文治套餐,包括沙律、三文治及飲品,迎合不同需要。

 

 

3

MARKS & SPENCER (M&S)全新皇后大道東食品店

 

4

MARKS & SPENCER (M&S)全新皇后大道東食品店

 

5

MARKS & SPENCER (M&S)全新皇后大道東食品店

 

6

MARKS & SPENCER (M&S)全新皇后大道東食品店

 

8

英國雞肉粟米三文治

 

 

 

MARKS & SPENCER 食品店(皇后大道東分店)︰

金鐘皇后大道東38號
電話: +852 2465-34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7:30am – 10pm,星期日 9am – 9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