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m, baby, firm 雙效緊緻系列 迎接秋冬 預防乾燥

by fp team

 

 

 

夏去秋來,天氣開始變得乾燥。有沒有發覺每天早上化妝的時候,掃上多少遮瑕膏,都不能完全去除面上細紋?那就要快快盡早做好準備,讓肌膚好好迎接秋冬來臨!bliss全新推出的 firm, baby, firm雙效緊緻系列相信會助你解決面部及眼部肌膚乾燥問題。

firm, baby, firm 雙效緊緻系列透過獨有的5項專利科技,將3種主要的高效能成份注入柔滑及具鎮靜功效的蘆薈基底,99%不含水份,有效加強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在短短四星期內,有助増強肌膚飽滿度,撫平細紋,並加強肌膚深層細胞再生力量,提升膠原蛋白,滋養肌膚。

firm, baby, firm 雙效緊緻系列產品包括firm, baby, firm anti-aging serum 雙效緊緻精華素 、firm, baby, firm moisturizing gel cream 雙效緊緻凝霜,及firm, baby, firm total eye system雙效緊緻眼部精華霜。精華素含有植物槴子幹細胞精華,有效增強肌膚彈性及促進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重拾豐潤飽滿。此外,產品更添加了植物維甲酸,其高效成份有效減退細紋、撫平皺紋,並進一步加速膠原蛋白的自我更生能力及改善肌膚彈性。

雙效緊緻凝霜成份中添加的薰衣草油更帶有鎮靜肌膚的作用,可去除各種炎症狀況;而蘋果萃取物則能為皮膚深層補水,滋潤乾燥的肌膚。至於firm, baby, firm total eye system 雙效緊緻眼部精華霜則能有助提升和回復眼瞼肌膚的緊緻度,同時減少乾燥細紋和皺紋的出現。由植物梔子幹細胞精華和植物維甲酸成份製造,有提升肌膚彈性和緊緻度的效果,蘆薈基底更可讓肌膚重拾年輕和清新感覺。

 

1

firm, baby, firm anti-aging serum 雙效緊緻精華素 ($735/30ml) / firm, baby, firm moisturizing gel cream 雙效緊緻凝霜 ($660/50ml) / firm, baby, firm total eye system雙效緊緻眼部精華霜 ($660/50ml)

 

 

 

bliss 專櫃:

金鐘 LAB CONCEPT       2118 3966

尖沙咀 SOGO                   3911 1004

沙田一田百貨                   3621 0434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