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FIFTY FIVE 腕錶系列 承傳經典 開創潮流

by mabel

 

 

 

8

Louis Vuitton經典鋁金屬行李箱

 

 

經典不單是永恆不朽,還有啟發後世、開創潮流的魔力!Louis Vuitton全新推出的LV FIFTY FIVE腕錶系列的靈感泉源便是品牌經典鋁金屬行李箱。在FIFTY FIVE系列中我們可以找到一些Louis Vuitton經典行李箱的金屬元素,由行李箱組件變身為腕錶裝飾的過程殊不簡單,絕對要靠細膩周密的構思,和考究的腕錶工藝和技術!

LV Fifty Five腕錶設計含蓄優雅,線條簡潔流麗,渾身散發路易威登傳統美學的氣質。擷取自行李箱的金屬元素令整個FIFTY FIVE腕錶系列充滿鋼材的光潔亮麗質感。錶殼兩端的金屬牌上刻著Louis Vuitton字樣,這設計源自古董行李箱的鎖頭金屬牌,那專利設計的安全鎖自1890年一直沿用至今。此外,錶冠造型含蓄,刻工細膩,令人聯想起行李箱的鉚釘頭。而採用於真皮錶帶的圓圈LV標誌金屬扣也是源自Louis Vuitton在1854年最初創立品牌時採用的原裝LV標誌。

LV Fifty Five的錶盤由兩部份組成,凸面圓環部份鑲飾的時標延伸至中央圓形部份,其中3、6及9時位為V字形時標,12時位為LV標誌形時標;時標造型同樣脫胎自品牌歷史,鮮綠色指針時尚活潑,不落俗套。

LV Fifty Five系列備有三個錶款,分別裝配三款不同機芯:最小巧的女裝錶款直徑31毫米(小號),裝配可靠精準的ETA 256.031石英機芯,具有時及分顯示;第二款為男女合用的36毫米型號(中號),裝配ETA 2892自動上鍊機芯,具有時、分、秒顯示;第三款為41毫米GMT兩地時間腕錶(大號),裝配ETA 2893自動上鍊機芯。

LV Fifty Five系列除了配以品牌自家名貴皮革錶帶外,亦可配一款全新設計的鋼鏈帶,其鏈節造型與路易威登古董行李箱手挽的線條微妙呼應,鏈節鑲嵌緊密精緻,令佩戴時特別柔軟舒適。

 

1

LV Fifty Five系列 – 女裝錶款直徑31毫米

2

LV Fifty Five系列 – 女裝鋼鏈帶錶款直徑31毫米

 

 

3

LV Fifty Five系列 – 男女合用的36毫米型號

 

4

LV Fifty Five系列 36毫米型號 – 錶背刻有經典圓圈LV標誌

5

LV Fifty Five系列 – 男女合用的36毫米真皮帶型號

 

 

6

LV Fifty Five系列 – 41毫米GMT兩地時間腕錶

7

LV Fifty Five系列 – 41毫米GMT兩地時間鋼鏈帶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