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CATO 秋季新時尚 編寫你的樂章

by fp team

 

 

 

 

1

STACCATO 形象代言人 – 國際超模劉雯

 

2

STACCATO 2015秋冬系列

 

9

STACCATO 2015秋冬系列

 

 

STACCATO今季秋冬以“LIVE TO THE BEAT”為主題,跳動的旋律象徵個性和自由,帶動每位都會女性踏出時尚的節拍,編寫屬于你的樂章。

2015秋季以「TIMELESS REBORN經典重塑」及「RETRO MODERN現代復古風」兩大系列打頭陣,設計結合時尚物料及流行圖案,演繹獨特風格。跳躍的幾何圖案是今秋的亮點,無論採用於高跟鞋或平底鞋上,同樣時尚出眾。

HIGH HEELS是STACCATO的經典之作,與眾不同的紅色鞋跟塑造低調的美態。這一季品牌更將鞋身線條進行大變身,採用不規則感的幾何切割,打造一系列型格十足的ankle boots,加上獨一無二的物料運用和設計細節,設計充滿驚喜,有型同時易於配襯。

此外,極具質感的絨布亦是秋冬大熱的潮流,融合奪目的閃石設計,讓你輕易成為眾目焦點。大熱的TWEED粗花呢布也由衣服面料鋪張至鞋履上,讓這個冬季變得多姿多彩。STACCATO新季的粗花呢布鞋設計大膽新潮,讓我們看到此經典面料的強勢可塑性。

今季主打之一的金屬方扣淺口平底鞋,以STACCATO的紅作點綴,為設計注入個性和藝術氣質。另有多款拼色芭蕾鞋和SLIP-ON,讓你輕鬆隨意,隨著你的節拍舞動!

10

跳躍的幾何圖案是今秋的亮點

 

 

4

鞋身採用不規則感的幾何切割

 

3

鞋身採用不規則感的幾何切割

5

極具質感的絨布亦是秋冬大熱的潮流,融合奪目的閃石設計

 

6

STACCATO新季的粗花呢布鞋設計大膽新潮

7

今季主打之一的金屬方扣淺口平底鞋,以STACCATO的紅作點綴,為設計注入個性和藝術氣質

8

TWEED粗花呢布拼料SLIP-ON

 

 

 

STACCATO 店舖:
尖沙咀海港城2404號舖   21753883
www.staccato.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