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 Café 盛裝登場 嘆最潮的時裝下午茶

by fp team

 

 

 

 

4

Vivienne Westwood Café已於尖沙咀海運大廈盛裝登場

 

1

一面牆選用了予人錯視(Trompe l’oeil)感覺的牆紙,令人彷如置身18世紀法國宮廷之中

 

2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3

茶罐均採用品牌簽名式的ORB或tartan格子圖案

 

 

萬眾期盼的Vivienne Westwood Café已於尖沙咀海運大廈盛裝登場! Café選址於 Vivienne Westwood店側,由裝潢至陳列各方面構思Vivienne都有參與其中。甫進咖啡室,已感受到濃濃的Vivienne Westwood 標誌風格,融會著18世紀法國風情,既古典又前衛,在這裡嘆下午茶絕對是賞心樂事,享受城中最潮的時裝high tea!

Café 的構思將時裝融入生活,象徵Vivienne Westwood的星球標記當然少不了,餐具、茶罐均採用品牌簽名式的ORB或tartan格子圖案,以錯視設計把布料呈現於陶瓷餐具之上,把Vivienne服裝元素完美地融入Café之中。此外,Café 的牆壁亦以時裝表演後台的「攝影棚」為題,另一面牆則選用了予人錯視(Trompe l’oeil)感覺的牆紙,令人彷如置身18世紀法國宮廷之中!傢俱則以花梨木小圓桌配搭相同塑材的椅子,很有巴黎Café的情調。

Café的美點更是可愛甜蜜得令人心溶化!各款蛋糕賣相精緻又美味,全部以Vivienne Westwood時裝標誌為設計主題,像英國國旗圖案Union Jack(7吋蛋糕,整個售價:$650)、以朱古力Orb Logo作裝飾的士多啤梨吉士醬蛋糕(7吋蛋糕,整個售價:$580)、以Vivienne Westwood經典tartan格子圖案的白朱古力片及Orb朱古力作點綴的伯爵紅茶慕絲蛋糕($58/件)、蓋上佈滿Vivienne Westwood經典圖案之一的Squiggle白朱古力片的開心果千層蛋糕($58/件),以及配上心型朱古力Orb的朱古力糖漬薑蛋糕等。

Café另一主打是經典的英式下午茶,套餐包括多款鹹甜糕點,如荔枝及玫瑰慕思、迷你栗子撻、傳統英式鬆餅、手工雪糕及咖啡或茶等,分量足兩位用($438/for 2)。所有餐具均帶有品牌標記的ORB或Tartan格子圖案,讓你完全沉醉於Vivienne Westwood 的世界裡!

 

 

5

經典的英式下午茶

 

6

蓋上佈滿Vivienne Westwood經典圖案之一的Squiggle白朱古力片的開心果千層蛋糕($58/件)

 

7

英國國旗圖案Union Jack(7吋蛋糕,整個售價:$650)

 

8

以朱古力Orb Logo作裝飾的士多啤梨吉士醬蛋糕(7吋蛋糕,整個售價:$580)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

尖沙咀海運大廈 Shop OT305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