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十月文化節矚目盛會 傳統韓服與香港時尚秀

by fp team

 

 

 

 

韓國十月文化節2015各項活動現正在香港展開,當中一項重點節目 ―《傳統韓服與香港時尚交流匯演》剛剛假PMQ元創方舉行,名模楊崢小姐及韓流達人宋芝齡小姐更出席捧場,擔任客席模特兒。

 

1

(由右至左) 楊崢小姐及宋芝齡小姐

 

 

是次時裝展是韓國十月文化節首次呈獻由港韓新進設計師聯手打造的《傳統韓服與香港時尚交流匯演》。時裝秀首先展出由香港設計師何裕釵小姐(Chailie Ho) 設計的服裝系列,風格飄逸浪漫,色調迷人,是綺麗高貴的現代女神look。接著出場的是由著名設計師Jin Woo Cho先生設計的傳統韓服系列,Jin Woo Cho是傳統韓服設計世家出身,創造的傳統韓服不但剪裁精湛,採用的面料也輕盈流麗,將時尚感注入傳統韓服,既隆重又沒有傳統韓服的拙重感,華麗時尚,很讚!

韓國十月文化節由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主辦,大韓民國外交部、文化體育觀光部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全力支持。文化節從多角度展示韓國不同時期的人情風貌,節目包括歌劇、音樂劇、時裝匯演、古典及流行音樂、電影、展覽、韓食等多元文化,是絕對精采的韓國文化盛會。自2011年成立以來,文化節已吸引逾百萬香港市民踴躍參與。

 

 

2

(由右至左) 楊崢小姐、韓裔插畫家及旅遊作家張厚耀小姐、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金光東大使及夫人、香港設計師何裕釵小姐及宋芝齡小姐

 

4

何培倩女士

 

3

利嘉兒小姐

 

 

 

 

 

官方網站:festivekorea.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