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ón en Lalique: Serie 1 收藏家的極品

by fp team

 

 

 

LALIQUE與世界頂級烈酒製造商Patrón tequila (培恩龍舌蘭) 首度攜手合作推出珍藏版Patrón en Lalique: Serie 1龍舌蘭酒瓶。對於LALIQUE收藏家和烈酒愛好者來說,又多了一個收藏珍品的好機會!

兩個品牌在創意設計、工藝技術和藝術性方面均擁有相同的價值觀,雙方都致力追求卓越嚴格的質量。Patrón en Lalique: Serie 1是由LALIQUE工藝大師以人手製作的限量版水晶酒瓶。這款精緻的酒瓶設計靈感來自墨西哥生長的藍色韋伯龍舌蘭,即釀製龍舌蘭烈酒的植物生産地。琥珀色水晶瓶塞的設計細膩,代表著龍舌蘭的莖部。這酒瓶通過LALIQUE清水晶和磨砂水晶飾面的對比,展示其精緻細節,突顯出龍舌蘭獨特的琥珀色色彩。

蘊藏在這Patrón en Lalique: Serie 1酒瓶中是最陳年和最罕有珍貴的培恩龍舌蘭佳釀,精選自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山脈培恩農場酒廠內的陳釀酒桶。爲平衡龍舌蘭和橡木味,陳年的龍舌蘭至少與新的美國橡木和新舊法國橡木桶一起發酵四年。Patrón en Lalique: Serie 1的上等陳年龍舌蘭酒味均勻,混合焦糖、蜂蜜、香草、果脯和堅果味道的上等陳年龍舌蘭。這瓶獨特的龍舌蘭全球僅限量發售500瓶。

Patrón en Lalique: Serie 1的500個限量酒瓶均鑄有獨立編號,置於以手工訂製並鑲有寶石的皮革珍藏盒內,還附有記錄了這品牌合作以皮革製成的書和錄像。Patrón en Lalique: Serie 1(750ml)零售價爲7,500美元,在全球酒類零售店和指定免稅店有售。

1

Patrón en Lalique: Serie 1

 

 

 

 

LALIQUE水晶店: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層2025舖      2234 7333
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M1層       2259 6641
中環都爹利街11號律敦治中心104舖     3488 6028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036-2036B舖    2799 9215
銅鑼灣崇光百貨12樓1201號舖     2831 8627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