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 全新咖啡豆Café 牛仔褲 穿出自由率性

by fp team

 

想打造今季最潮的波希米亞牛仔look?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AEO) 全新的冬季假日look,以環保為概念的嶄新Café牛仔褲搭配波希米亞風服式,創造秋冬新潮!一系列波希米亞造型的服裝主要採腰果花紋及美國西南部印第安圖案,款式包括上衣、披肩外套、毛毯圍巾、垂摺外套及復古飾品等。

Café 牛仔褲顧名思義以咖啡為製褲元素,除保留Denim X及FleX Denim 的革命性彈性製褲技術外,亦於製作過程中加入循環再用的咖啡渣,於牛仔褲注入環保元素,及加設具抗菌除臭和紫外線防護功能,是熱門流行單品。系列備有多個型格褲款,女裝包括Tomgirl、Skinny Kick、Hi-Rise Jegging 及Jegging;而男裝則包括Slim Straight、Slim、Skinny 及Super Skinny 四個褲款。

男裝方面,AEO 以Café 及FleX Denim 為主打,另外亦為迎合寒冷的溫度,特別於休閒褲注入新元素,推出技術羊毛運動褲,為男士提供高質素的時尚單品。上衣及外套方面,品牌推出一系列美國西部風格及品牌經典的巴哈衛衣、圖騰上衣、長身派克(Parka)及襯衫外套,活力充沛,極具個人風格。

 

1

AEO 全新Café 牛仔褲及女裝系列

 

2

AEO 全新Café牛仔褲及女裝系列

 

3

AEO 全新Café 牛仔褲及女裝系列

 

4

AEO 全新Café 牛仔褲及女裝系列

 

5

AEO 全新男裝系列

 

6

AEO 全新Café 牛仔褲及男裝系列

 

7

AEO 全新Café 牛仔褲及男裝系列

 

8

AEO 全新Café 牛仔褲及男裝系列

 

 

 

AEO專門店:

LCX Harbour City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 LCX 3 階5-9
Langham Place
地址:旺角朗豪坊L6, 13-16
MOKO
地址:旺角MOKO 新世紀廣場M13 – M15, 110 – 111
Miramar Shopping Centre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商場G9- G11
Times Square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B203B
Tuen Mun Town Plaza
地址:屯門屯門市廣場一期1 樓1225-1245

 

Facebook : AmericanEagleHongKong
Instagram : AmericanEagle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