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 支持Donald Judd藝術展 時裝遇上藝術

by fp team

 

 

 

COS 愛從藝術和設計世界中汲取靈感,曾經與來自世界各地多位嶄露頭角的藝術家,建築師和知名的畫廊及藝術博覽會搞跨界合作。COS今年全力支持由Flavin Judd策劃的Donald Judd木刻版畫及金屬家具裝置藝術展覽 – Prints。是次展覽在Donald Judd位於紐約101 Spring Street的故居和工作室舉行。

在他的40年藝術生涯中,Donald Judd以不同的技術如飛塵,蝕刻和絲網印刷作為他的創作基本方法,創造了數以百計的木刻版畫。這次展覽Judd Foundation重點展示自1988年至1993年期間Donald Judd所創作的3套完整的木刻版畫。這3套木刻版畫從Judd最為關注的二維和三維角度出發,探索顏色和比例。另外,Donald Judd於1984年創作的金屬家具系列亦會同時展出,以表達他藝術的多元發展。參觀展覽者會被鼓勵坐在家具上,閱讀展覽中的書籍,甚至為其拍照,概念跟顧客蒞臨COS店時一樣。

Donald Judd的故居及工作室離COS 129 Spring Street店僅數步之距。藝術裝置展覽於逢星期四、五及六由下午1時開始開放予公眾入場參觀至下午5時30分。展期直至2015年12月19日為止。

 

2

Donald Judd木刻版畫及金屬家具裝置藝術展覽 – Prints

 

3

Donald Judd木刻版畫及金屬家具裝置藝術展覽 – Prints

 

 

www.cosstores.com

http://www.juddfoundation.org/program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