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OF LONDON “Reflections”展覽 慶祝品牌25週年

by fp team

 

 

 

93

LINKS OF LONDON “Reflections”展覽

 

82

LINKS OF LONDON “Reflections”展覽

 

83

LINKS OF LONDON “Reflections”展覽慶祝品牌創立25週年

 

 

Links of London今年慶祝品牌創立25週年,日前特別假太古廣場舉行 “Reflections” 珠寶首飾展覽,以Links of London的3 環標誌 “愛,倫敦,生活” 為主題,展示品牌的重要價值觀與及創作靈感。

該展覽分為3個區域,每個區域均以一個Links of London 的重要元素為主題,展示與元素相關的標誌性產品及特製的25週年系列。當中的倫敦展覽區,更特別展示了以倫敦最知名的地標之一, 大本鐘為設計靈感的限量Timeless VIP系列,該系列只限於太古廣場發售。這充滿藝術風格的系列款式包括項鏈,耳環和手鐲,分別配以18k白金,白鑽石,黑鑽石以及25顆沙弗來綠色寶石,獨特迷人的沙弗來綠色寶石同時是25週年的象徵。

 

92

(左) 模特兒佩戴上25 週年 Timeless VIP 系列珠寶、(右) 模特兒佩戴上 Brompton 系列腕錶

 

87

London Zone – 瑞士製造 Brompton 腕錶系列、25週年特別版鮭魚形袖口鈕

 

86

London Zone – 25 週年 Timeless VIP 系列、Timeless Gold 系列

 

除了Timeless VIP系列, Timeless系列還包括一款以18K純黃金為主色的設計,共有8個款式,包括一系列鑲上白鑽的頸鏈及手腕飾物、耳環、戒指和小吊飾。

此外,Links of London於1990年因一個訂製魚形袖口鈕的請求而創立,是品牌最始創的經典。今年為紀念25週年特別推出的特別版袖口鈕,設計是具有標誌性的鮭魚形狀,配以不同顏色的寶石點綴魚尾巴及眼睛,色彩奪目,充滿動態美!

倫敦展覽區的另一亮點是Brompton腕錶系列。Brompton富有倫敦的歷史和藝術創意,懷舊設計融入現代觸感,工藝卓越。錶盤上20世紀70年代風格的阿拉伯數字,既復古又新潮,錶鍊和皮革錶帶更可自由配搭,充滿個性。

 

 

84

Love Zone – Diamond Essentials Concave 系列珠寶

 

85

Love Zone – Kindred Soul 腕錶系列

 

至於以愛為靈感泉源的“Love” 展區的焦點系列是25 Years Concave,系列以鑽飾為主,品牌更今年引入了最新的密鑲投術,打造各款閃耀迷人的鑽石首飾,璀璨的白鑽和香檳色鑽石的光芒,既高貴又充滿現代感!

Kindred Soul 腕錶系列也是“Love” 展區的亮點,靈感來自忠貞不渝的愛情,設計集精緻和簡潔於一體。此系列的腕錶均為瑞士製造,其設計以低調、優雅、魅力為主,再集合有雕紋錶盤優雅的羅馬數字。錶面除了有一個分度盤外,還有雙心緊扣圖案,象徵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滿載愛情的真摯。

 

 

88

Life Zone – 25 週年 Hope 系列頸鏈、耳環

 

89

Life Zone – 25 週年 Sweetie 系列手鏈

 

90

Life Zone – 下午茶主題吊飾

 

Life Zone的焦點則落在耀眼奪目的25 Year’s Hope系列,每件飾品均由18K黃金及沙弗來綠色寶石製成。這系列的頸鍊由多個鵝蛋形組成,鏤空的設計特意配上沙弗來綠色寶石, 令奪目的綠色寶石襯托在肌膚上,更顯光茫。垂吊式耳環由多個鵝蛋形組件形成,並鑲嵌了梨形切割的沙弗來綠色寶石,瑰麗迷人。

還有品牌最具代表性的Sweetie手鏈,此手鏈率先在2002年推出,徹底改造了手鍊的概念,設計遍佈全球。25週年Sweetie手鏈獨特配上閃耀的鑽石,寶石圈環,令手鏈更添色彩。

吊飾與串珠是Links of London 的永恆經典!每個小吊飾都能使我們捕捉或記錄生活中一些重要的時刻和事情,每個裝飾圖案都象徵不同和特殊的意義。別具意義的吊飾令首飾變得獨一無二,也是贈予摯愛的完美之選。Life Zone展出多款創意奇幻的設計,令人著迷!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