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 升級版[量膚定制] Eye Mask 告別熊貓眼

by fp team

 

 

 

 

12

MTM 升級版[量膚定制] Eye Mask 形象照

 

13

[升級版] Custom-Blended Eye Mask

 

 

有熊貓眼的煩惱嗎?不妨試試MTM全新推出的升級版Custom-Blended Eye Mask,新品在品牌原有皇牌產品Custom-Blended Eye Mask的配方基礎上,注入更高效新成分,配合 [量膚定制] 天然本草原液,有效對抗黑眼圈、眼紋、眼袋及色素四大眼周肌膚問題!

黑眼圈幾乎是每一位都市人面對的護膚問題,家族遺傳、睡眠不足、鼻敏感、鼻炎或過度使用化妝品等,均會影響眼部肌膚血液循環,令色素沉澱形成黑眼圈,加上經常看手機,眼球持續下望,以致聚焦的眼部肌肉過分收緊,同時影響血液循環及眼部的淋巴系統,使血液含氧量減少及導致色素沉澱,熊貓眼因而出現。

全新升級版Custom-Blended Eye Mask以專利冷凍乾燥處理,其立體剪裁能緊貼雙眸,再配合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使用,效果超卓。全新成分有效斷絕黑色素的輸送,並煥活眼周肌膚,同時修復細紋、減退浮腫及鬆弛,趕走熊貓眼!究竟 「斷黑」的秘方在那兒? 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蘊含豐富的水解歐洲李精萃,能高效斷絕細胞傳送黑色素至角質層,可阻截黑眼圈的形成,有效針對改善色素型黑眼圈,令眼周肌膚更緊緻明亮。成份中的菜薊葉精萃亦有效提升細胞含氧量,預防光老化及自由基的侵害;山金車精萃能改善血液循環,針對因血色素沉澱而形成黑眼圈;而人參精萃則有助加快眼部細胞代謝,提升肌膚免疫力,減淡眼窩暗沉色素。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眼周肌膚問題,因此MTM [量膚定制] 的護膚方案,會因應你的肌膚需要,處方高效天然本草原液,額外提供針對性的修護。MTM從多款處方天然本草原液中精選其中4款,包括當歸原液、桑樹原液、椎茸原液及酵母原液,有助加倍發揮Custom-Blended Eye Mask功效。

14

酵母原液

 

18

桑樹原液

 

15

當歸原液

 

 

20

椎茸原液

 

 

 

[升級版] Custom-Blended Eye Mask  售價HK$1,680(30mL及12對)

 

 

MTM Skincare
中環畢打街1號中建大廈205店        2921 2791
銅鑼灣希慎道18號利園五期G1店   2923 7520
銅鑼灣希慎道18號利園五期2樓     2923 7923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2室     2926 3633
九龍塘又一城G36店    2921 2778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908室    2693 9700

SPA by MTM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6樓    2923 7888
大嶼山東涌東薈城118店    2923 6060

TIME by MTM
中環畢打街1號中建大廈402店    2537 2383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03室    2778 6882

 

www.mtmskincare.com
www.spabymtm.com
www.timebymtm.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