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Doulton限量雙世紀系列矚目登場 慶祝品牌二百周年

by fp team

 

 

 

 

1

Royal Doulton 的第六代繼承人及公司的國際品牌大使Michael Doulton

 

 

Royal Doulton今年慶祝二百周年,特別推出雙世紀系列,與不同國際知名藝術家合作,創作出6 個滙萃英國街頭藝術及紀念的擺設,設計揉合Royal Doulton輝煌的歷史和時尚創意,展示品牌與時並進的精神。自1815年創立至今的Royal Doulton,一直把傳統的英式藝術,融合現代概念,製作出高品質的家居用品。

品牌日前假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舉行發佈活動,Royal Doulton 的第六代繼承人及公司的國際品牌大使Michael Doulton親身出席為我們介紹Royal Doulton以雙世紀為題的限量版雕像及擺設。

限量雙世紀系列包括由塗鴉藝術家Pure Evil之父-Charles Uzzell-EdwardsTilt,特意為Royal Doulton 二百周年創作的怪誕三腳兔陶瓷玩偶,其圖案設計獨特,有簡單的藍點、奢華的鍍金、潮爆的黑藍迷彩等版本,將家居增添活潑時尚感。

另還有Charlene Mullen創作的「小倫敦」,大膽在儲物罐及餐具設計上加入都市風格,風格鮮明,將倫敦風情帶進家中廚房!

為令二百周年系列更圓滿,Royal Doulto首次推出Prestige Collection,特別選出英國歷史中重要人物,推出限量的人物骨瓷系列,其中包括威靈頓公爵、喬治三世、以及富有象徵意義的獅子等。此系列的人物也是生於1815年中具有影響力的人物,像Royal Douton般同是英國輝煌顯赫的歷史傳奇!

 

8

三腳兔陶瓷玩偶系列

 

2

奢華的鍍金三腳兔陶瓷玩偶

 

5

Charlene Mullen創作的「小倫敦」

 

7

1815 陶瓷餐具系列

 

6

人物骨瓷系列 – 喬治三世

 

4

人物骨瓷系列 – 獅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