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Co.廣告女郎Olivia Palermo 現身香港

by fp team (edit)

 

 

 

MAX&Co日前假中環國際金融中心頂樓Red Bar為全新的秋冬大褸系列搞宣傳派對,還特別邀請了秋冬系列廣告女郎Olivia Palermo 親臨香港與粉絲們會面。Olivia的Instagram至今已有超過250萬個粉絲,亦曾被紐約時尚圈選為最時尚女人之一,當晚首次現身香港,氣質和風采矚目全場。當晚,品牌更同場展示今季秋冬大褸系列,展出五款Olivia曾於廣告中示範的時尚大褸。大會更特意調製了一款以Olivia Palermo命名的藍色特飲,海洋藍的飲品正好代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Olivia品嚐過後也讚不絕口,調酒師更即席教導在場嘉賓如何調製藍色特飲。

Olivia曾表示別緻的大褸是冬季的必需品,她說﹕「我喜愛美麗精緻的設計。一件好的大褸絕對是一項正確的投資。大褸會成為你冬天最好的朋友。」她特別喜歡藍色羊毛大褸,它不僅保暖及穿著舒服,而且鮮豔奪目的顏色可輕易成為眾目焦點。

MAX&Co.的大褸一直是品牌女裝系列的亮點,款式多元化,舒適時尚兼手工精緻,迎合現代女性的百變造型!系列包括全新的運動休閒駝毛大褸、雙面長款外套(正反兩面呈撞色效果)、橙黃色Boy-friend風格外套以及極受歡迎的針織短裝外套,都是本季的流行亮點。

 

 

1

MAX&Co.廣告女郎Olivia Palermo演繹秋冬大褸系列

 

2

MAX&Co.廣告女郎Olivia Palermo演繹秋冬大褸系列

 

 

3

MAX&Co.秋冬大褸系列

 

4

MAX&Co.秋冬大褸系列

 

5

MAX&Co.秋冬大褸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