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Born to B. Free ? To b. by agnès b.適合率性的你!

by mabel

 

 

 

 

Are You Born to B. Free ? 或有一刻渴望釋放自己 ? 全新 To b. by agnès b. 系列適合率性的你!系列是Agnès特別為日本設計、於日本獨家發售的一個年輕副線。為了配合前衛的日本年輕人市場,設計特別加入型格活力的東洋元素及豐富色彩,揉合法日風格,可以自由Mix and Match,助你打造潮女百變look。

雖說針對日市場,To  b. by agnès b. 同樣滲透著巴黎隨性而優雅的風格,服飾用上品牌具標誌性的圖案,如間條、圓點及口號T-SHIRT等。今季主題「BORN TO B. FREE」受到70年代年輕人嚮往自由和當時盛行的搖滾風格啟發,以黑白紅色為主調,用上各式各樣的圖案及強烈的色彩對比,帶出時尚、愉快、浪漫、簡潔的感覺。

還有令人興奮的是To b. by agnès b. 即將引入香港, agnès b. 假apm 商場設置「To b. by agnès b. BORN TO B. FREE」為期7天的期間限定POP UP STORE, 由11月2日起至8日獨家開售,產品包括服裝、首飾、手袋、精品等琳瑯滿目,機會難逢,你又豈能錯過!

 

 

1

 

 

 

 

「To b. by agnès b. BORN TO B. FREE」POP UP STORE

日期         ﹕11月2日 – 8日﹙星期一至星期日﹚

開放時間﹕12:00-22:00

地點         ﹕ 九龍觀塘創紀之城5期apm大堂層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