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德國美食巡禮 傳統口味 滋味無窮

by fp team

 

 

 

 

1

德國巴伐利亞州美食巡禮呈獻一系列頂級德國美饌

 

 

 

 

GREAT由即日起至11月12日舉行「德國巴伐利亞州美食巡禮」,呈獻一系列頂級德國美饌,包括超過百年歷史家族手製芝士經驗的Bergader各款芝士、Pfungstädter德國傳統特色手工釀製啤酒、Heilemann迷你軟心朱古力豹紋禮盒、Breitsamer Honig優質黑森林花蜜、Possmann的100% 純天然優質蘋果汁等等。識飲識食的你,要趕快去GREAT親身體驗這非一般的德國美味之旅喇!

說到德國飲食,一定少不了傳統德國啤酒!如果你是德國啤酒迷,一定要試試Pfungstädter手工釀製啤酒。在175年的歷史中,Pfungstädter一直追求創新,而在注入創意之際,仍保留著傳統的原始配方以及其濃烈的口味。最喜愛德國小麥白啤酒 ($12.9/500毫升),比較不帶苦味,清爽,且帶有香料味道。與白啤酒略白的外觀作對比的正是德國小麥黑啤酒 ($12.9/500毫升),酒味比較濃郁,但味道並不苦,反而帶點甜味。而德國皮爾森啤酒 ($12.9/500毫升)則是德國啤酒中苦味最重的一種,糖分含量少。以上啤酒都採用悉心挑選優質小麥麥芽,混合自家生產的純種酵母加入瓶中發酵,味道特別可口。

 

2

Pfungstädter德國傳統特色手工釀製啤酒

 

 

藍芝士也是德國著名特產。GREAT為了讓芝士迷享受傳統風味,特別帶來4款藍芝士供口味不同的你們品嚐。4款藍芝士濃淡不一,軟硬度也有所分別,適合不同口味,當中包括:巴伐利亞藍芝士(Bergader Almkase -cremig-wurzig)($35.9/175g),巴伐利亞藍芝士(濃味)(Bavaria Blu – Der Wurzige) ($35.9/175g),巴伐利亞藍芝士(淡味)(Bavaria Blu – Der Milde) ($35.9/175g)及巴伐利亞軟滑藍芝士(濃味)(Edelpilz Naturgereift)($25.9/100g)。這次除了著名的藍芝士外,GREAT還引入了辣椒芝士(Bonifaz chili)($35.9/175g),透過混入新鮮的紅椒以及青椒,一陣微辣更能激發食慾。

若你愛吃朱古力,想必也愛Heilemann!在這50年來,所有Heilemann朱古力堅持使用最新鮮最天然的阿爾卑斯鮮奶、牛油等原料,以100%純可可脂手工生產,可稱得上是全德國最高品質的朱克力。GREAT精選了多款禮盒,包括迷你軟心朱古力粉紅禮盒 ($59.9/91克)及迷你軟心朱古力豹紋禮盒($59.9/91克),是送禮佳選。

 

3

Heilemann朱古力

 

4

Breitsamer Honig黑森林花蜜樽裝 ($87/500克)

 

5

Possmann 100%純天然蘋果汁

 

想喝果汁但又擔心內含太多人造糖分反而對身體不健康?Possmann 100%純天然蘋果汁($10.9/0.33升)相信會合你心意。為了品質保證,Possmann只採用德國蘋果,並堅持不從蘋果內抽出任何營養成分,更不添加任何人造添加劑。70%天然有氣蘋果汁($10.9/0.33升)混合了蘋果汁跟梳打水,為你打造健康可口的運動飲料。

 

 

GREAT
地址 : 金鐘太古廣場二期地庫
電話 : 2918 9986
營業時間 : 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