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x Peter Max 節日限量版系列 歡樂笑臉迎佳節

by fp team

 

 

 

 

8

普普藝術大師Peter Max

 

 

萬眾歡騰的聖誕快將降臨!又是尋覓心意禮品的時刻了。Kiehl’s Since 1851每年佳節都會與世界知名藝術家合作,推出節日限量特別版。今年品牌邀請到大名鼎鼎的普普藝術大師Peter Max設計Kiehl’s x Peter Max系列。Peter Max充滿幻想力的設計風格,為Kiehl’s多款星級產品換上全新形象,包括經典潤膚乳 (Crème de Corps)、 經典潤膚乳霜 (Crème de Corps Soy Milk & Honey Whipped Body Butter)、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Toner) 以及全新豐潤保濕手霜 (Richly Hydrating Hand Creams in Lavender、Coriander and Grapefruit) ,包裝設計活潑可愛,令人一見便愛上!Kiehl’s 除了預備的多款特別禮盒套裝外,顧客更可隨自己心意,自行組合心目中的禮盒套裝。

節日限量版設計取材自Peter Max的名作 “The Cosmic Runner”,將一張張笑臉及濃烈節日氣氛傳送給 Kiehl’s 世界各地的粉絲。Peter Max的畫作取材廣泛,他擅於捕捉各種自然美態,例如日落西山、群山起伏以及軟綿綿的浮雲,再綴以他標誌性的 “Holiday Flyers” ,在鮮豔顏色風格襯托下,生動的元素在空中飛舞。Peter Max既鮮明又充滿想像力的設計,正好體現Kiehl’s活力充沛的品牌精神。

10

經典潤膚乳(Crème de Corps) 售價:HK$280 / 250ml ; HK$470 / 500ml

 

 

 

3

經典潤膚乳霜 (Crème de Corps Soy Milk & Honey Whipped Body Butter) 售價:HK$330 / 226g

 

9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售價:HK$295 / 50ml

 

5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Toner) 售價:HK$330 / 250ml

 

 

 

6

New 豐潤保濕手霜 (Richly Hydrating Hand Creams) 售價:HK$240 / 1套 (共3支)

 

 

 

 

Kiehl’s全線共25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