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S CALIFORNIA 髮型教室 教你DIY女神秀髮

by fp team

 

 

 

聖誕快將來臨,想擁有至潮髮式出席派對?不妨參考KMS CALIFORNIA為你介紹的3款高雅時尚的髮型,包括摩登有型的蓬鬆感馬尾 (THE COOL PONYTAIL)、玩味的古典仿短髮造型 (FAUX BOB),以及優雅俐落的法式扭花髮髻 (SLEEK+CHIC CHIGNON)。3款新髮型混合了華麗、時尚與優雅,讓你的魅力指數急升,成為眾目焦點的女神!

 

 

2

THE COOL PONYTAIL 蓬鬆感馬尾

貼士:
綁馬尾看似簡單,不過要梳一個充滿時尚氣息的馬尾,關鍵在蓬鬆感!

步驟:
1. 全頭均勻噴上ADDVOLUME Volumizing Spray,然後用風筒及中型圓梳吹乾頭髮,配合倒梳手法(Back comb)令頭髮豐盈。

2. 一邊用手輕輕拉起頭髮做馬尾,另一邊用手稍稍整理頭頂的頭髮,然後用髮箍綁好。

3. 用手指輕輕地拉起頭頂的頭髮,創造蓬鬆感,最後上噴HAIRSTAY Medium Hold Spray令髮型持久定型及保持彈性。

3 4

 

5

SLEEK+CHIC CHIGNON 法式扭花髮髻

貼士:
俐落簡潔的髮髻帶出優雅女人味,髮髻扭花的小變化為髮型增添驚喜!

步驟:
1. 在濕髮上輕輕搽上TAMEFRIZZ De-Frizz Oil後吹乾頭髮,用髮刷梳滑並分界。

2. 將頭髮分成3條馬尾,並在後頸用髮箍綁好。

3. 取1條馬尾,並將其分成2條小馬尾。把2條小馬尾扭捲成一條小繩子,再把它卷成髮髻,然後用髮夾固定。其餘兩條馬尾也是同樣做法。

4. 用金色髮箍輕輕圈在髮髻上,造出「x」交叉的圖案,最後上噴HAIRSTAY Maximum Hold Spray令髮型持久定型。

6 7

 

8

THE FAUX BOB 古典仿短髮造型

貼士:
仿短髮造型增添古典氣息,把長髮分為三部分收起,效果最自然!

步驟:
1. 全頭均勻噴上FREESHAPE Hot Flex Spray後,分界並用捲髮夾逐一把頭髮燙至微曲(別忘記頭頂位置的頭髮也要燙捲)。

2. 把頭髮分為三部分:後面及兩側各一個。在每個頭髮分區,輕輕地用倒梳手法(Back Comb) 梳鬆,然後把髮尾收好並用髮夾固定。

3. 收好頭髮後,用手輕輕拉鬆整理頭髮,達至自然的形狀。在耳側瀏海別上小頭飾。完成後全頭均勻噴上FREESHAPE 2-in-1 Styling+Finishing,增加額外的支撐度和光澤感。

9 10

 

 

 

銷售點:各大KMS CALIFORNIA 指定髮廊

查詢電話: 2529 101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