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EANCO 首推秋冬男裝皮具系列 低調奢華

by fp team

 

 

 

RABEANCO今季秋冬給我們帶來驚喜,推出首個男裝皮具系列,風格貫徹女裝系列的低調奢華,採用各種優質真皮,結合簡約設計風格,最適合搭配時尚情侶look。

全新男裝皮袋系列包括 CITY、WEEKEND 及 OUTDOOR 三個類別,適合日常不同的需要與造型配搭。CITY 外型俐落,實用不花巧,輕身卻富容量,適合商務或優閒之用。WEEKEND 廓型偏大,隨意率性,沒有多餘贅飾,最宜於週末渡假或小旅行使用。OUTDOOR 體積及容量特大,間隔靈活萬用,配合進行戶外活動或長途旅行所需。

皮種選擇也特別多,盡顯品牌身為皮革專家的特色。柔軟順滑的牛皮、粗獷型格的水牛皮、細膩豐盈的羊皮、挺拔且富未來感的霧面啞光牛皮,以至植鞣樹羔牛皮,各具與別不同的觸感。隨著日復日的使用,皮革會展現經過歲月洗禮的獨特品味效果。

1

HKD3250

2

HKD3580

3

HKD1350

4

HKD2480

5

HKD3350

6

HKD29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