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oomooloo Prime 創新雞尾酒 非一般的風味

by fp team

 

 

 

1

銅鑼灣消遣熱點Wooloomooloo Prime餐廳

 

2

Wooloomooloo Prime餐廳露台,可欣賞維港的璀璨景色

 

 

日前到過銅鑼灣消遣熱點Wooloomooloo Prime餐廳試飲新推出的雞尾酒。帶點涼意的初秋最啱坐在餐廳的露台,一邊嘆雞尾酒,一邊看維港的璀璨景色,享受歡樂時光。

全新雞尾酒系列加入了新穎的元素,以酒精類別為主題,包括優質氈酒、罕見的威士忌、純樸的冧酒及雅緻的香檳等,為傳統雞尾酒注入新口味。當天試了一款美味的香檳雞尾酒 PRIME SPRING PUNCH,甜美的黑莓和紅莓果味混入香檳的清新和氣泡口感,口味甜蜜,顏色浪漫愉悅,特別適合女士們飲用!

另一款「Prime Champagne Breakfast」,亦以香檳為基調,加入Beefeater 24、瑞典伏特加(橙味)、Aperol、橘皮馬末蘭果醬、鮮橙汁及鮮檸檬汁調製而成,橙香濃郁,味道清新而且色彩奪目,還可配上香橙果醬多士,以不同方式享受鮮橙滋味!

喜歡橙味的話,不妨選氈酒系列的「Prime Negroni」,以安哥斯特拉橙味苦精酒、孟買藍寶石氈酒、金巴利酒及Antica Formula 苦艾酒,加入橙皮及特製鮮橙冰球來調教,將橙的鮮甜與甘醇酒香美妙結合。

冧酒系列則推介「El Floridita’s Original Recipe Hemingway Daiquiri」,以Bacardi 白冧酒與 Maraschino 櫻桃酒混入鮮榨西柚汁及青檸汁,加入冰塊以攪拌機攪拌,味道酸甜醒神,充滿熱帶小島風味。

若獨愛清新舒爽的田園風味,「English Garden Mojito」會是最佳選擇,將Hendricks gin、St. Germain 接骨木花酒配以青瓜片、薄荷葉、鮮榨青檸汁及梳打水,爽快醒神的鄉村田園風味在酒杯中盡情綻放!

 

 

5

Prime Champagne Breakfast $178

 

6

Prime Negroni $115

 

4

English Garden Mojito $150

 

3

El Floridita’s Original Recipe Hemingway Daiquiri $13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