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 穿着Balmain x H&M系列的晚裝

by fp team

 

 

 

a

H & M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終於在銅鑼灣百德新街Fashion Walk正式隆重開幕

 

b

開幕當天一早已有過五百名顧客在店外排隊等候,期間門店外展開了一連串倒數活動與顧客互動

 

 

H & M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終於在銅鑼灣百德新街Fashion Walk正式隆重開幕!開幕當天一早已有過五百名顧客在店外排隊等候,期間門店外展開了一連串倒數活動與顧客互動。早上首先由DJ Miles 把現場氣氛升溫,以節奏強勁的音樂為排隊的顧客稍作熱身。首三名輪候隊伍中的顧客分別獲頒價值$300港幣 至 $800港幣的H&M禮品卡一張,而首200名排隊的顧客亦可獲贈銅鑼灣店限量版帆布袋一個及H&M Home驚喜禮物。開幕禮由H&M大中華區總經理Magnus Olsson、H&M香港區域經理Martin Romero及H&M Fashion Walk店店長蔡育晶一同舉行剪綵儀式,齊聲祝賀全亞洲最大的H&M旗艦店正式開業。

H&M銅鑼灣Fashion Walk店提供多元化服飾,包括獨家發售的Ximon Lee系列、男裝、女裝、童裝、嬰兒服飾以及H&M Home 家居系列。

品牌更於開幕前夕舉行VIP派對,一眾城中時尚名人巨星紛紛出席捧場,包括鄭秀文、黃耀明、周柏豪、文詠珊、吳雨霏、何韻詩、何超儀、周國賢、林德信、琦琦、周汶錡及樂基兒等率先穿上最新的 Balmain X  H&M 聯乘系列亮相,為盛大的場面增添獨特的時尚感。Sammi當晚也分別率先穿著兩套Balmain x H&M系列的晚裝走過紅氈及演唱,閃耀全場。Sammi 更於派對當晚即場獨家獻唱,勁歌熱舞震撼全場,潮爆場面成為城中熱話!最後,五彩繽紛的絢麗煙火於Sammi 表演後,隨即在旗艦店的上空綻放奪目光彩,照亮全城。

 

 

d

H & M全新Fashion Walk旗艦店開幕派對

 

c

H & M全新Fashion Walk旗艦店開幕派對

 

e

Sammi 穿着Balmain x H&M系列的晚裝,出席H&M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VIP開幕派對。

 

f

周汶錡穿着Balmain x H&M系列的晚裝,出席H&M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VIP開幕派對。

 

g

樂基兒穿着Balmain x H&M系列的晚裝,出席H&M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VIP開幕派對。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