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環保時尚大獎 支持亞洲時裝新銳

by fp team (edit)

 

 

 

環保時尚是潮流大勢,亦肩負宣揚愛護環境的理念。yoox.com與環保時裝平台Estethica 攜手舉辦 “Y.E.S.環保時尚大獎”(yoox.com Estethica Sustainability Awards),致力支持亞洲新銳可持續發展時裝設計人才,推動環保時尚。入圍作品從11月6日起於yoox.com及PMQ 元創方的限時商店(Pop Up Store)同步發售。

Y.E.S.環保時尚大獎以品牌的創意性、對社會責任的理念、可持續發展生產和商業潛力四方面進行評分,甄選出六位傑出亞洲設計師,並將於yoox.com上展售他們的服裝、配飾產品系列。六個入圍品牌分別為:由設計師Kain Picken和Fiona Lau創立的香港本地品牌FFIXXED STUDIOS、菲律賓的KEN SAMUDIO、韓國的RE;CODE、中國的RENLI SU、日本的SUZUKI TAKAYUKI和及來自越南的Thuy Duong Nguyen 創立的THU THU。

獲勝品牌已於日前的Pop-Up Store開幕派對上誕生,由設計師Kain Picken和Fiona Lau創立的香港本地品牌FFIXXED STUDIOS脫穎而出,並獲得獎金以及國際設計師和時裝界代表的專業指導。

由11月6日起,Y.E.S.環保時尚大獎將會在yoox.com可持續環保項目YOOXYGEN上推出每位設計師的2015秋冬系列,以及他們為yoox.com獨家設計的2016春夏限量系列。

 

1

Y.E.S.環保時尚大獎評審團代表

 

2

Y.E.S.環保時尚大獎評審團及六個入圍品牌設計師

 

3

獲勝的香港本地品牌FFIXXED STUDIOS

4

獲勝的香港本地品牌FFIXXED STUDIOS作品

5

獲勝的香港本地品牌FFIXXED STUDIOS作品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