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2015迪士尼系列 夢幻誕生

by fp team

 

 

 

 

1

選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白雪公主宴會廳舉行的PANDORA 2015迪士尼系列的發佈會。如夢如幻的場地,襯托著童話式的珠寶。

 

 

日前出席了PANDORA 2015迪士尼系列的發佈派對,渡過一個難忘的下午,如夢如幻的場地,襯托著童話式的珠寶, PANDORA  迪士尼系列珠寶就在如斯仙境般的氣氛中的夢幻誕生!

為了配合活動主題,當天的發佈會選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白雪公主宴會廳舉行。活動首先由PANDORA亞太區總裁Kenneth Madsen及PANDORA亞太區市場營銷部副總裁Isabella Mann 向我們介紹最新的2015年迪士尼系列珠寶。 Kenneth Madsen 表示自2014年迪士尼系列於北美推出以來極受歡迎,今年決定和路迪士尼公司的合作擴展至亞太區。系列將於亞太區13個市場發售,除了香港,還包括澳洲、中國及日本,同時顧客亦可透過PANDORA香港及日本的網上商店選購。

 

2

PANDORA 2015迪士尼系列

 

3

PANDORA 2015迪士尼系列

 

4

PANDORA 2015迪士尼系列

 

 

PANDORA  迪士尼系列珠寶主要圍繞米奇和米妮的愛情故事,以及童話故事如灰故娘、冰雪奇緣及美女與野獸等。系列的純銀墜飾以手工製成,也有密鑲效果,如童話故事中的公主角色的裙子就綴以色彩斑斕的琺瑯及精緻細節營造裙擺造型。

當天活動還特別邀請了著名台灣藝人楊丞琳擔任特別嘉賓,楊丞琳更率先戴上將於2016年1月中推出的PANDORA迪士尼情人節系列。而活動的另一焦點是由著名星級形象指導Ricky Kwok特別為PANDORA 2015年迪士尼系列配襯三款最時尚的秋冬造型,分享他的造型心得。

 

6

PANDORA亞太區總裁Kenneth Madsen、PANDORA亞太區市場營銷部副總裁Isabella Mann及台灣著名藝人楊丞琳

 

5

楊丞琳是亞洲首位配戴PANDORA 2016年迪士尼情人節系列的女性

 

7

著名星級形象指導Ricky Kwok分享以PANDORA 2015年迪士尼系列配襯不同的秋冬造型

 

8

模特兒展示PANDORA 2015年迪士尼系列

 

 

 

PANDORA中環旗艦店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7號科達商業大廈地舖及一樓      2117 465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