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時尚派對 體驗英式歷史與工藝

by fp team

 

 

 

1

Burberry 假香港太古廣場旗艦店舉行盛大派對

 

4

眾星齊賀 Burberry 時尚派對

 

 

Burberry 日前假香港太古廣場旗艦店舉行盛大慶祝派對,結合歷史、經典、時尚與音樂,氣氛歡樂澎湃。城中眾多明星藝人及時尚嘉賓紛紛穿上 Burberry服裝出席捧場,包括容祖兒、李治廷、周柏豪、黃偉文、周國賢、盧凱彤、鄭希怡、馬天佑、 徐濠縈、陳家樂、陳詠謙、Jocelyn Luko及AnthonySandstrom。

而英國唱作歌手Clare Maguire更首次於香港演出,即場演唱了四首歌曲包括「 Elizabeth Taylor」、「Whenever You Want It」、「 Shadows」和「Falling Leaves」,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3

英國唱作歌手Clare Maguire即場演唱了四首歌曲

 

5

英國唱作歌手Clare Maguire即場演唱了四首歌曲

 

 

當晚派對以奢華個人化服務為主題,同場展示了品牌經典產品及背後的精湛手工藝,讓我們親身體驗「Personalised for You」的尊貴服務。不同的工作坊展示著Burberry標誌性的傳統設計,並有熟練工匠即場示範工藝製作,另更提供個人化服務,包括:經典乾濕褸上即席縫上金絲字母,在Burberry 圍巾 上繡字,及禮品印壓個人化字體服務等。

Burberry 2015節日禮品系列經已上架,於專門店及 Burberry.com 上發售。

 

 

2

不同的工作坊展示著Burberry標誌性的傳統設計,並有熟練工匠即場示範工藝製作,另更提供個人化服務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