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 Jewelry全新中環旗艦 閃爍登場

by fp team

 

 

 

 

2

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於中環華人行開設全新旗艦店

 

 

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剛於中環華人行開設全新旗艦店,並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由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韓建偉先生,聯同名媛周汶錡、著名傳播人及商界名人陳貝兒、著名演員及節目主持陳智燊與宋熙年主持開幕儀式,齊齊慶賀此矚目盛事。

開幕儀式首先由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韓建偉先生致辭揭開序幕,隨後名人嘉賓逐一配戴品牌的奪目珠寶首飾閃耀登場,展示品牌三個全新珠寶系列——經典高雅(Classic & Elegant)、時尚(Cosmo)及婚嫁與禮品(Wedding & Gifts)珠寶系列。

 

 

1

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韓建偉先生,聯同名媛周汶錡、陳貝兒、陳智燊與宋熙年主持剪綵儀式

 

 

典禮司儀張曦雯首先邀請時尚女性典範陳貝兒上台,分享時代女性揀選珠寶的心得,陳貝兒配戴時尚(Cosmo)珠寶系列中的藍寶石套裝首飾,閃爍迷人。她表示首飾必須彰顯配戴者的個性,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的時尚(Cosmo)珠寶系列設計簡單卻饒富特色,可配搭上班服飾,出席特別活動亦大方得體。

接着,佳期漸近的陳智燊與宋熙年甜蜜登場。陳智燊指出,愛是一生一世的事,玫瑰花代表愛,而鑲滿鑽石的玫瑰花就更加代表永恆的愛,並即場為未婚妻宋熙年戴上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婚嫁與禮品(Wedding & Gifts)珠寶系列的玫瑰花造型套裝首飾,當眾宣示愛的承諾。

壓軸登場的周汶錡則配戴Larry Jewelry的經典高雅(Classic & Elegant)系列,在黃鑽與白鑽的輝映下,特別艷光四射,風采迷人。周汶錡表示,女性與珠寶之間的緣分彷彿與生俱來,真正的美是由內至外,所以寶石的質素是鑑定珠寶的首要條件,再加上獨特的設計以及矜貴的手工鑲嵌,令Larry Jewelry俊文寶石店的珠寶成為經典。

 

3

陳貝兒展示俊文寶石店新時尚系列珠寶首飾。

 

6

典禮司儀張曦雯小姐展示俊文寶石店新時尚系列珠寶首飾。

 

5

周汶錡演繹俊文寶石店新經典高雅系列珠寶首飾。

 

4

陳智燊現場為宋熙年戴上俊文寶石店新婚嫁與禮品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