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法國 ‧ 非凡創新 為香港創造美好生活

by fp team

 

 

 

1

現正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Main Concourse舉辦的 「非常法國‧ 非凡創新展覽 2015 」

 

2

現正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Main Concourse舉辦的 「非常法國 ‧ 非凡創新展覽 2015 」

 

 

創新科技為我們帶來美好生活!而優質生活正是法國人最重視和向往的價值。若想對法國創新科技有更多認識,不妨到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Main Concourse參觀現正舉辦的 「非常法國 ‧ 非凡創新展覽 2015  」。展品多樣化,全方位展示法國創新科技及解讀法式創意思維,如何應用於不同的工序、服務和產品上,令我們生活變得更美滿!是次參展商大部份都已紥根香港,利用他們的技術,為香港市民創造一個智能及環保的城市。展期直至11月27日,不容錯過!

今年的「非常法國 ‧ 非凡創新展覽」已是第二屆,由法國外貿顧問及法中委員會於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和法國工商總會的全力支持下聯合舉辦。今年邀請了近20個參展商參展,特別為香港度身訂造,透過多媒體如影片,以至創意影象等去闡述展出的創新意念,與大家分享一個互動的旅程。展覽現場亦有“現場示範”,包括無人駕駛飛機及互動教育工具等示範,為大家帶來新穎的法式享受和娛樂。

展覽亮點包括﹕應用於運輸或飛機上的高端通信技術、促進智能城市生活或改善工作環境的嶄新技術、及研發由應用於日常保健項目到企業所需的高級證券系統等。展覽共分為五個部分,各部分的主題及參展機構分別是:

-資訊及傳訊科技 (參展機構: STMicroelectronics, Somfy and Dassault Falcon)

-可持續性行業(參展機構Thales, VINCI Construction and VASCONI ARCHITECTES)

-創新意念服務及設計 (參展機構: Suez, Capgemini and Hologram. Industries)

-創新意念及解決方案(參展機構: Precilens, Kids Dailies and Parrot)

-金融及傳訊技術(參展機構: Arkadin, 8 Securities, BNP Paribas, Natixis, Societe Generale and Credit Agricole)

 

3

非常法國 ‧ 非凡創新展覽 2015的參展機構

 

6

非常法國 ‧ 非凡創新展覽 2015的參展機構

 

5

非常法國 ‧ 非凡創新展覽 2015的參展機構

 

4

非常法國 ‧ 非凡創新展覽 2015的參展機構

 

8

展覽現場示範無人駕駛飛機

 

7

展覽現場示範創新科技玩意

 

 

非常法國 ‧ 非凡創新展覽

日期﹕             2015年11月16至27日

地點﹕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Main Concourse

費用﹕             免費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