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Ē “Present is Love” 寵愛自己 活出自信

by fp team

 

 

 

 

 

1

楊千嬅演繹ARTĒ《胡桃夾子》Copos系列

 

2

楊千嬅演繹ARTĒ《胡桃夾子》Tierra系列

 

 

ARTĒ推出全新的Pirouette秋冬系列,以三部不朽的芭蕾舞劇為創作靈感,向舞劇中的經典元素取經,珠寶線條和形態模仿芭蕾舞的輕柔美感,設計極富動感及立體層次,充滿夢幻詩意。

ARTĒ邀請楊千嬅出任ARTĒ亞太區品牌代言人,千嬅的優雅自信與Pirouette 系列相互呼應,演活了 “Present is Love” 的品牌生活態度。“Present is Love” (活在當下)主張女性要愛自己,時刻保持最佳狀態,不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要以美麗自信的自己去迎接生活每一天。

品牌日前假Diamond Ballroom, 3/F, Ritz Carlton舉行發佈會,將場地佈置得夢幻繽紛,充滿童話色彩。無論是《天鵝湖》的典雅浪漫、《睡美人》的純愛童話,或是《胡桃夾子》的夢幻繽紛,每個系列都像在訴說浪漫迷人的故事。

 

4

《天鵝湖》Princesa系列 將純白晶鑽鋪鑲成天鵝翅膀,勾勒出天鵝振翅高飛的撼動畫面。系列項鏈鑲嵌了1,864顆白色圓形晶鑽,複雜細緻的工藝展現天鵝栩栩如生的形態。系列備有吊墜、耳環、戒指、手鐲及頭冠。

 

 

5

《胡桃夾子》Copos系列 運用千變萬化的晶鑽重現冰雪世界的絢麗美景,圓形、水滴形、欖尖形、方形及心形晶鑽構成繁花隨風搖曳的迷人景致。寶藍、薰衣草、粉藍及白色交錯配搭,以豐富漸變的色彩,展現晶鑽耀目光芒。系列備有吊墜、耳環、戒指及手鏈。

 

 

8

《胡桃夾子》Tierra系列以色彩繽紛的糖果造型為設計靈感,比擬夢幻國度。紅寶色與白色晶鑽相間環繞成大小不一的圓輪,活動設計使圓輪可360度隨意轉動。圓輪側以9顆紅寶色圓形網切晶鑽點綴,配以白色小碎鑽鑲嵌成的絲帶連結,更顯高貴優雅。系列備有吊墜、耳環、戒指及手鐲。

 

3

《睡美人》Camimo系列首飾詮釋愛情強大的力量,正如《睡美人》中王子的真愛最終能令荊棘化成薔薇。設計師擷取玫瑰盛放的景致,花瓣層層交疊成動人花卉,沿項鏈延伸的花葉為首飾增添生氣,創造了嬌艷的玫瑰造型首飾。項鏈巧妙運用1,744顆大小不一的白色圓形晶鑽,共重70克拉,璀璨奪目。系列備有吊墜、耳環、戒指及手鐲。

 

 

7

《睡美人》Regalo系列項鏈中心以5顆祖母綠色心形晶鑽組成花樣圖案,比擬公主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配以7顆垂吊的祖母綠色水滴型晶鑽代表種種祝願。系列備有吊墜、耳環、戒指及手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