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Golondrinas 芭蕾舞鞋 步履如燕

by mabel

 

 

 

 

1

Las Golondrinas廣告形象

2

Las Golondrinas廣告形象

 

3

Las Golondrinas創辦人Maria Villa

 

 

若你獨愛芭蕾舞鞋,來自西班牙全人手製造的Las Golondrinas 芭蕾舞想必會是你那對鞋!Las Golondrinas 芭蕾舞由西班牙最優秀的造鞋工匠以當地最頂級的材料製作而成的,除了工藝卓越,著重舒適感外,設計亦很時尚,而且價錢相宜。Las Golondrinas 是西班牙語『燕子』的意思,燕子正是品牌創辦人Maria Villa的靈感泉源!

在日前Las Golondrinas 的2015 秋冬系列發佈會上,有機會與Maria短暫交談,感到Maria有典型西班牙人的親切熱情,散發著自信的陽光魅力。Maria設計的芭蕾舞鞋系列也是希望能令女士增加自信,穿出自己的風格。Maria對我說:「當我構思自己的芭蕾舞鞋品牌時,我希望能製作出適合都市女性的鞋履系列: 一對多用途的鞋,除了能像燕子一樣走一段相當遠的路,亦能令女士增加自信,是愛鞋之人夢寐以求的芭蕾舞鞋。」

7 年前,Maria Villa與家人一同移居香港,在這之前她曾於西班牙巴塞隆拿的一家時裝品牌內工作。定居香港後,她成立了Spanish Shoes,銳意將不同地方的手製鞋履帶來亞洲市場。與不同的造鞋工匠溝通多了,她學到很多有關造鞋工序和用料方面的知識,並且對這種工藝非常著迷,最終決定要投身設計這行列,推出自家品牌-LAS GOLONDRINAS就這樣誕生了。

Las Golondrinas首個2015 秋冬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Maria對朋友日常生活的觀察─ 她們怎樣面對每天的挑戰,以及如何平衡家庭、工作、家人和朋友。當中的五個系列正正代表著LAS GOLONDRINAS女性的五種特質:

Signature系列簡約易穿,輕易配搭出不同衣著風格。系列備有多個顏色以供選擇。表面採用經打磨的小牛皮,內裡則飾有可輕度調節的紮繩。Classic設計時尚又實用,適合active的時代女性。系列的款式均以印有蛇紋的皮革以人手製造。Romantic則展現女性浪漫、純真的一面。 此系列的焦點落於鞋面上全人手製作的蝴蝶結,而設計所採用的絲質面料能令款式更顯女性化。Metallic金屬色系設計緊貼潮流,鞋款的彈性橡筋飾帶除了有裝飾的作用,亦可確保鞋履舒適貼服,同時提供承托力和鞏固結構。至於Maria最喜愛的Fairy Tale系列絕對是優雅的指標。這是品牌秋冬季的頂級系列,是可以保存於衣廚裡多年亦不會過時的款式。此系列的特色在於修長的尖頭造型、精細的比例以及精緻的黑色緞帶飾邊,非常優雅耐看。

4

Signature系列

7

Romantic系列

 

6

Metallic系列

 

5

Classic系列

8

Fairy Tale系列

 

 

全新的Las Golondrinas 2015年秋冬系列現於以下地點有售:

SPANISH SHOES

THE PULSE 二樓201G號舖

香港淺水灣海灘道28號

電話: +852 2910 1026

 

L’ROSACE

和記大廈一樓112 號舖

香港中環夏愨道10號

電話:+852 2526 8868

 

WDSG SPEAKEASY

灣仔聖佛蘭士街9號地下

電話:+852 2528 3800

 

網上商店: www.lasgolondrinas.com.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