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Innovator Award 2015 香港區最後5強燿目誕生

by fp team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5f6LDMtkGU[/youtube]

SHISEIDO PROFESSIONAL 【Flowline 不老林】立體投射影像

 

 

 

1

香港區最後5強得奬者與評審團合照

 

 

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Innovator Award 2015日前假銅鑼灣Midtown舉行優秀作品天橋秀,讓我們齊齊見証香港區最後5強的誕生!同場還有由日本SHISEIDO頂級髮型及化妝大師計良宏文及其創意團隊創作的精彩髮型表演。

Beauty Innovator Award 2015請來10名模特兒演譯前10名入圍作品,由重量級評審團,包括: 資深髮型創作人Carr CHEUNG、Mod Makeup化妝學校創辦人Jonathan LI、形象創作總監馬天佑、星級攝影師Paul TSANG、Disconnect美髮專業雜誌出版人Philip GEORGE以及資生堂專業美髮事業部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 April LAU即場選出香港區最後5強的入圍名單,並由香港賽區其中5位評審團即場頒奬予入圍參賽者及公佈「香港賽區網上最高人氣作品」。

 

2

香港區最後5強得奬者及「香港賽區網上最高人氣作品」得奬者上台領奬及與頒奬嘉賓合照

 

5

香港區最後5強得奬作品

 

4

香港區最後5強得奬作品

 

3

香港區最後5強得奬者及作品與頒奬嘉賓合照

 

 

今年脫穎而出的香港區最後5強分別是: 《胴像・髮》by Aaron HUI @ Hair Culture,《藝妓的艱辛》by Frankie HO @ Hip Hair Culture,《喜悅的格子》 by Ka Wai CHUNG @ Fix-Up Hair Salon,《困》by Porky CHU @ Salon Boku,及《花火》by Porky CHU @ Salon Boku。他們將於明年3月親身前往日本東京,出席亞洲髮型盛事SHISEIDO PROFESSIONAL Beauty Congress,並見證各賽區冠軍誕生。冠軍得奬者將即場獲頒證書、奬座和SHISEIDO PROFESSIONAL「專尚髮剪」,以及獲邀修讀東京著名SHISEIDO Academy of Beauty and Fashion (SABFA) 亞洲時尚界尖子學府特設的大師班。

當晚現場亦展出Beauty Innovator Award 2015年香港賽區前10名作品及過去兩屆冠軍作品的造型照。為慶祝品牌一百年來對頭皮層護理的科研經驗和成果,SHISEIDO PROFESSIONAL將今年命名為「2015 頭皮層護理革新之年」,更特別設有立體投射區講述首支頭皮層護理產品FLOWLINE「不老林」以及品牌一百年來的科研成果。大會透過不同展區、工作坊、Beauty Innovator Award頒奬禮及髮型表演,讓我們認識品牌百年髮絲及頭皮層護理的智慧,真正領略Total Beauty全美學的概念以及各系列產品的超卓功效。

 

7

同場還有由日本SHISEIDO頂級髮型及化妝大師計良宏文及其創意團隊創作的精彩髮型表演

 

6

同場還有由日本SHISEIDO頂級髮型及化妝大師計良宏文及其創意團隊創作的精彩髮型表演

 

 

 

SHISEIDO PROFESSIONAL

網址: http://www.pro.shiseido.hk/

Facebook專頁: Shiseido Professional HK (https://www.facebook.com/sprof.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