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Exuviance 全新亮肌活膚方案 補氧活膚 喚醒倦容

by mabel

 

 

 

近日天氣明顯轉涼,環境的改變會令肌膚的抵抗力下降,加速氧化,令肌膚變黑、提早老化!最好每天使用抗氧化產品以及定期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幫助皮膚回復健康的更生週期,延緩衰老!

最近到過美容院親身體驗過Exuviance全新推出的三款補氧亮肌產品:Bionic Oxygen Facial O2補氧活膚面膜、Super Retinol Concentrate 維他命A醇緊緻精華及HydraFirm水凝緊緻面霜。覺得效果有驚喜,水潤而且有效減淡皺紋,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首先要讚的是Bionic Oxygen Facial O2補氧活膚面膜,質地清爽滋養,塗上面後會慢慢起泡,接著泡泡開始在面上輕快舞動,原來活力充沛的泡泡正在為面部細胞全面注氧!約10分鐘後泡沫會消失,用溫水洗淨即可,用後我發覺有即時亮肌效果,皮膚白淨了,面色多了光澤,之前的倦容也給喚醒了!

 

6

Exuviance產品系列

 

5

最近到過美容院親身體驗Exuviance 全新亮肌活膚方案

 

 

究竟面膜的活膚秘密在那兒?就是成份中的活性氧分子(Molecular Oxygen) ,為細胞提供充足氧氣和能量,以製造更多骨膠原,有效即時喚醒暗啞疲倦肌膚!之後配合維他命A醇緊緻精華精華素及HydraFirm水凝緊緻面霜一齊使用,效果更佳。維他命A醇緊緻精華的醫學科研雙效配方 (1%維他命A醇Retinol Encapsulate) +專利葡萄糖胺) 有效減淡幼紋、皺紋及色斑,令肌膚回柔滑細緻。水凝緊緻面霜能一支發揮緊緻及水潤雙重效能,改善繃緊乾燥,並刺激骨膠原增生,令肌膚緊緻飽滿。

1

Bionic Oxygen Facial O2補氧活膚面膜 97ml/ $800

 

 

7

Super Retinol Concentrate維他命A醇緊緻精華 30ml/ $780 / HydraFirm水凝緊緻面霜 50g/ $780

 

 

 

售賣點:指定美容院有售    查詢熱線:2976 8888

www.exuvianc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