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clair de Genie 閃電泡芙聖誕系列 一見心溶化 !

by fp team

 

 

 

 

1

L’Éclair de Genie 閃電泡芙聖誕系列

 

 

有嚐過美味又可愛的L’Éclair de Genie閃電泡芙嗎!單是 ‘閃電’ 兩字已知它的迷惑魔力!法式甜品店L’Éclair de Genie 剛剛於金鐘太古廣場二樓開設全新甜品店,各款設計可愛精美、口味創新的閃電泡芙令人一見便愛上!

為了迎接聖誕,新店更特別推出不同味道和超可愛聖誕圖案泡芙,包括人見人愛的聖誕老人、維妙維肖的聖誕女郎、鋪滿椰絲的雪花紛飛椰絲朱古力閃電泡芙等等,瀰漫着濃濃節日氣氛,讓大家感受聖誕歡騰!

 

2

 

 

N119

N˚ 119馬斯卡邦
焦糖和巧克力甘納許是難以抗拒的的夢幻組合,再淋上柔滑的焦糖和巧克力醬的雙重口感,甜絲絲的誘惑!

 

N0

N˚ 0聖誕老人圖印
聖誕節怎能少了聖誕老人!將聖誕老人印在幼滑如絲的牛奶朱古力上,配上新奇的粒粒糖,色香味俱全。

 

 

N117

 

N˚ 117 頂級朱古力
濃香甜蜜的瓜納拉濃度80%朱古力奶油在閃電泡芙上不但軟滑.還帶有種厚實溫暖的微甘口感,再加上一片片閃閃生光的黑朱古力糖霜,既閃爍又溫馨。

 

 

N 17

N˚ 17椰絲朱古力
將香醇的可可奶油塗在閃電泡芙上,輕灑一層雪白的椰絲,甜而不膩,最浪漫的perfect match。

 

 

N78

N˚ 78聖誕女郎圖印
穿上大紅衣裝的性感聖誕女郎出現在含有焦糖66%朱古力的閃電泡芙上,恭賀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香醇中帶點細膩潤滑口感的閃電泡芙滿載歡樂氣息,是最佳的聖誕甜點。

 

 

 

N21

N˚ 21 甜蜜chouchou
將一層薄薄的牛奶朱古力覆蓋著秘制的chou chou上,再與焦糖低鹽奶油交融的滋味,甜中帶少鹹,咬下去外層豐富清脆,再加入口即溶內層,回味無窮。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二樓
電話:852 2254 7759
www.leclairdegeni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clairdegeni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