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創意 EVENTSTORE 聖誕新品迎佳節

by fp team

 

 

 

 

1

KENZO 創意 EVENTSTORE

 

2

流動咖啡室

 

近日行過海港城都會看到一輛色彩奪目的KENZO小貨車停泊在大堂中央,行近睇你會發覺它其實是流動咖啡室,是KENZO特別為慶祝全新開幕的創意 EVENTSTORE 而打造,讓大家在選購品牌的聖誕禮品同時嘆番杯咖啡!

新店佔地一百平方米,陳列著品牌的經典配飾、皮革製品、鞋履,以及一系列精選的男女裝高級成衣。該店亦率先推出各限量系列,包括HOLIDAY CAPSULE 男女裝系列。

為隆重其事,品牌日前舉行慶祝酒會,邀得日本新晉模特兒兼時裝指標水原佑果,及星級造型設計師馬天佑擔任特別嘉賓,更有多才多藝的潮流達人潘世亨於流動咖啡室內化身唱片騎師,氣氛熱鬧。

 

3

品牌日前舉行慶祝酒會,邀得日本新晉模特兒水原佑果,及星級造型設計師馬天佑擔任特別嘉賓,更有多才多藝的潮流達人潘世亨於流動咖啡室內化身唱片騎師

 

6

日本新晉模特兒水原佑果

 

8

日本新晉模特兒水原佑果,及星級造型設計師馬天佑

 

 

KENZO 首次為2015 年聖誕節推出男女裝HOLIDAY CAPSULE 系列 。設計以銀黑為主題色調、配合KENZO 的代表性圖案,締造充滿節日氣氛的設計,整個系列包括: HOLIDAY JUMPERS、 BAMBOO TIGER、ICONS 及配飾,是給自己或摯愛的至潮聖誕禮物!

 

4

KENZO 2015 HOLIDAY CAPSULE 系列

 

5

KENZO 2015 HOLIDAY CAPSULE 系列

 

7

KENZO 2015 HOLIDAY CAPSULE 系列

 

 

 

KENZO海港城EVENTSTORE: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201號舖 +852 21551168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AM–10:00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