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X DESIGNED BY PATRICK COX 情迷金屬

by fp team

 

 

 

GEOX與Patrick Cox攜手推出秋冬季別注系列,設計以充滿質感的重金屬為主題。無論是以窩釘搭帶點綴的運動鞋款,或是飾有金屬鞋頭和雙拉鍊的尖頭鞋和皮靴,以至鐵騎士款皮靴和襯以粗金屬鍊的Loafers,均以獨特的細節營造前衛時尚的格調。連黑白花呢面料亦滲入閃亮的金屬紗線!

另還有金色蛇紋皮革運動鞋及皮鞋。鮮明的黑、白和棕等基本主色,襯以一抹金色或鉻鋼等金屬色調。若你獨愛金屬時尚,這個精緻的GEOX DESIGNED BY PATRICK COX 別注系列必定令你傾心!

系列的運動鞋最體現Cox對都會時尚的執迷。鞋履飾有窩釘搭帶,呼應鞋底的「窩釘」橡膠材質。而另一充滿特色的設計就是奢華仿蛇皮跑鞋,Cox在鞋舌上添加可拆除的仿皮草裝飾,格外活潑生動。

GEOX Designed by Patrick Cox 2015年秋冬系列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及栢麗大道的GEOX專門店有售。

1 2 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