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 花瓣霧感紅唇 變身派對女神

by fp team

 

 

 

想在節日派對上成為眾目焦點的女神?誘惑動人的咬唇妝一定會幫到你!推薦你試試L’ORÉAL PARiS 全新推出的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色調以8種花卉為創作靈感,可以打造單色漸變咬唇妝,或TWO-TONE雙色唇妝,創造無限變化的組合!這全賴新潮的Cushion氣墊筆頭設計,柔軟又富彈性,配以不易脫色的啞緻唇色, 共有8種鮮豔甜美的色彩選擇,奪目迷人 。

8種花卉色調包括:B01 Sakura blossom / B02 Peony blossom / B03 Peach blossom / B04 Orchid blossom / B05 Tulip blossom / B06 Rose blossom / B07 Lily blossom / B08 Plum blossom

2

B01 Sakura blossom

3

B02 Peony blossom

4

B04 Orchid blossom

5

B05 Tulip blossom

 

 

打造單色漸變咬唇妝技法:

STEP 1: 以少許碎粉或遮瑕膏輕輕掃在唇上,遮蓋原本唇色

STEP 2: 以各款型號之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重點塗滿雙唇內側,輕輕用手推開唇色至雙唇外側, 塑造漸變效果

6

 

 

打造TWO-TONE雙色唇妝技法:

STEP 1: 以少許碎粉或遮瑕膏輕輕掃在唇上,遮蓋原本唇色。

STEP 2: 以B05 Tulip Blossom塗滿雙唇內側,輕輕用手推開唇色。

STEP 3: 以B04 Orchid Blossom 塗滿唇部外側,輕輕用手推開唇色,使兩款唇色稍為融合,令效果自然。

7

 

 

L’ORÉAL PARiS 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建議零售價 HKD $99/ 0.9 g),於L’ORÉAL PARiS 專門店、屈臣氏、萬寧及莎莎公開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 – 269號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屯門AEON 電話: 2450 3268

荃灣地段 301號荃灣千色匯 II 電話: 2682 9382

 

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