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ffs新店進駐中環 為你量身訂造最時尚稱身西裝

by fp team

 

 

 

 

a

Cuffs中環新店

 

b

Cuffs中環新店

 

c

Cuffs中環新店

 

d

Cuffs中環新店

 

 

男士衣廚裡不會沒有西裝,恤衫更是分分鐘需要它!但在香港不是隨處可找到稱身又時尚的西裝!本地男裝品牌CUFFS新店最近進駐中環,設有創新的Style Corner、Suit Bar、Shirt Bar,以嶄新的量身訂製服務為男士們打造最體貼又時尚的西裝look !

適逢佳節來臨, CUFFS更推出恤衫Gift Box,是送給心愛男神之佳選。每盒Gift Box內都有一個型格衣領及一張代金卡,憑卡可以到CUFFS的店舖兌換一件度身訂造的恤衫。你更可以在衣領內藏起「Secret Message」,把你的心意縫製在領後。如此貼心的禮盒只售HK$598,三件裝則售HK$1,668,非常抵玩!

CUFFS 以訂造恤衫起家,糅合本地傳統工藝及潮流設計,一直深受客人愛戴。CUFFS位於銅鑼灣店鋪內的「Shirt Bar」,將複雜的選料和裁縫過程簡單化,把訂造恤衫的步驟清晰列出,方便男士揀選至型至合身的恤衫。CUFFS亦經常與不同品牌合作,例如與本土品牌G.O.D.合作設計的玩味印花系列以及與著名設計師Chailie Ho 合作推出水彩系列等。

在日前的秋冬新裝發佈會,CUFFS創辦人 Ian Fong親自出席為我們介紹新店的特色及概念,現場還有模特兒示範CUFFS秋冬新裝。CUFFS的男裝系列由韓籍駐店設計師Steve Seong設計,風格和剪裁以亞洲人的身形作基礎,設計也帶點韓風,保證既潮又稱身。

 

i

CUFFS秋冬新裝發佈會

 

g

模特兒示範CUFFS秋冬新裝

 

e

模特兒示範CUFFS秋冬新裝

 

h

CUFFS秋冬新裝

 

 

CUFFS的店舖以紐約 loft 風設計,大幅的透明玻璃和簡約的水泥石灰牆面,營造出時尚輕鬆的格調,給人簡單清潔的感覺。店舖主要採用現代感的傢俱,讓客人可以舒適地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西裝。CUFFS中環新店面積達1000多呎,除了保留原店的恤衫訂製服務外,還主力提供一站式男士西服訂製體驗,從恤衫,棉褲到西裝一應俱全。店內設有Shirt Bar及Suit Bar,在牆上把不同款式及特色的西裝知識以簡單的方法與大家分享,又將選料至裁縫過程簡單化,把訂造洋服的步驟清晰列出,讓顧客一目了然,即使是第一次訂造西裝也輕易上手。店內有約 30 款製成樣本供客人參考,西裝款式亦不局限於商務用西裝,休閒款式、拼布或是隆重的Tuxedo也可以度身訂造。3位風格各異的駐店形象顧問Yen, Ying, Annette更會為你提供專業的服飾指導服務,助你打造最稱心如意的紳士look!

 

j

CUFFS 2015秋冬系列

k

CUFFS 2015秋冬系列

l

CUFFS 2015秋冬系列

 

 

 

店鋪地址:

銅鑼灣店:銅鑼灣利園山道27號2樓

中環旗艦店:中環威靈頓街2729號元益大廈2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