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Luminox AIR復古腕表 「雙身惡魔」 矚目登場

by fp team

 

 

 

若你喜愛復古風,全新登場的Luminox AIR 「雙身惡魔」復古腕表必定令你愛不釋手!取材於戰機的Luminox AIR系列近日一次過推出兩枚復古新品—獲得美國航空製造廠洛歇․馬丁(Lockheed Martin)官方全球獨家許可證設計生產的P-38 Lightning GMT 9427腕錶與及Chrono 9447計時碼錶。

Luminox AIR系列一直以表揚航空史上傑出戰鬥機為己任,其中由洛歇公司生產的P-38「閃電」式雙引擎戰鬥機因獨特雙尾椼設計被納粹德國空軍冠以「雙身惡魔」之名,又被日軍稱為「雙胴怪物」,單是設計已先聲奪人。該戰機於1937年開始構思,在1940年正式面世後,憑着一對超級引擎,以及四支50口徑重型機關槍與一根20毫米大炮的頑強組合在二次大戰中所向披靡。它能夠在一分鐘之內攀登3,300呎,時速高達400英里,比當時世界上其他戰鬥機要快100英里之多,速度驚人。又因其有效載荷比早期B-17轟炸機優勝,並且耐力達到1,150英里,因此能夠兼作遠程威脅之用。

 

1

Luminox P-38 Lightning GMT 9427腕錶

 

 

3

Luminox P-38 Lightning Chrono 9447腕錶

 

 

5

腕錶在黑暗中持續發光

 

 

P-38「閃電」式戰鬥機機身設計引人入勝,受其啟發而誕生的Luminox P-38 Lightning腕錶取其神髓,錶殼採用不銹鋼物料塑成枕形,錶盤借來戰機駕駛艙內儀表的經典字型,流線型外觀裝載性能無敵的高創意技術,與傳奇戰機一樣內外兼備。復古設計的靈魂見於新作GMT 9427兩地時間腕錶與Chrono 9447計時碼錶的精美粒面棕褐色小牛皮錶帶,整條錶帶為4毫米厚的單件皮革,以象牙白色縫線縫合,手感軟滑,邊條粗裁,戴在腕上猶如圍上一條復刻皮帶,為型格裝扮畫龍點晴。

Luminox P-38 Lightning GMT 9427腕錶配備副時針,以供設定第二時區(即GMT時間),同時主時針繼續謹守本位,顯示本地時間,讓佩戴者輕鬆緊貼兩個時區。至於Chrono 9447計時碼錶,則由錶盤上半部的對稱小錶盤擔任計時任務,其主錶盤的6時位置另有大日期視窗,既實用又見視覺平衡美。一如既往,兩枚腕錶黑色錶盤上的白色元素均蘊藏品牌獨創的光學專利技術LLTLuminox Light technology),足以在黑暗中持續發光25年之久。
2

Luminox Lightning GMT 9427 
基本資料:
型號:XA.9427
機芯:石英機芯 

規格:
錶殼:直徑約44亳米/厚度約13.10亳米

顏色:
錶盤:黑色/錶殼:銀色/刻度:白色
燈管顏色:1-11黃色;12冰藍色;時分針/秒針:黃/冰藍 

材質:
錶身:磨砂不銹鋼
鏡面: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錶帶:真皮 

其他規格:
防水:200
產地:瑞士 

零售價: HKD 6,550

 

 

4

P-38 Lightning Chrono 9447 
基本資料:
型號:XA.9447
機芯:石英機芯 

規格:
錶殼:直徑約44亳米/厚度約13.10亳米

顏色 :
錶盤:黑色/錶殼:銀色/刻度:白色
燈管顏色:1-11黃色;12冰藍色;時分針:黃色 

材質 :
錶身:磨砂不銹鋼
鏡面: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錶帶:真皮 

其他規格 :
防水:200
產地:瑞士 

零售價: HKD 7,900

銷售點:香港及澳門各大經銷商 
查詢電話:+852 3971 11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