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 香港猴年限量版 福到臨門

by fp team

 

 

 

2

evian® 香港猴年限量版

 

 

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 evian®為慶祝即將來臨的猴年,首次推出香港猴年限量版,在象徵純淨的透明瓶身上加上金色及紅色的喜慶色彩及猴子圖案,為猴年增添活力及節日氣氛。

evian®新猴年瓶子特別將其雪山品牌標誌換上新年最受歡迎的金色,瓶身更印有中國農曆新年的喜慶圖案「福」及活潑俏皮的猴子,帶出濃烈的節日色彩,同時喚起品牌所提倡的「Live young」生活態度。

此外,evian®更為2016香港猴年限量版特別設計網上遊戲,讓大家「生擒」躲在法國依雲小鎮Hotel Ermitage的猴子。大家只需於2015年12 月16 日至2016年2月29 日期間,登入http://liveyoung.evian.hk,選出你最喜愛的新年賀詞並share給你的親朋好友,就有機會贏取I.T HK$300禮品卡,開心地展開幸運的猴年!

 

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