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饌賀年糕點及盆菜 星級食譜 風味無窮!

by fp team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又是選購賀年食品的時候了!日前出席了嘉饌有限公司(Dining Plus Limited)一年一度的賀年食品發佈會,率先品嚐嘉饌與著名廚藝主持黃婉瑩Annie老師首次推出個人品牌製作的一系列精美糕點,包括傳統蘿蔔糕、瑤柱蘿蔔糕及杏汁年糕,瑤柱蘿蔔糕風味一絕,杏汁年糕香甜美味,是送禮或自用佳選!

 

1

嘉饌與Annie老師推出個人品牌製作的一系列精美糕點:臘味蘿蔔糕 (HK$ 168) / 瑤柱蘿蔔糕 (HK$ 188) / 杏汁年糕 (HK$ 168)

 

此外,「嘉饌尚品」全新的賀年糕點系列也是嘉饌今年的糕點之星,由嘉饌聯同6位星級名廚精心炮製,食譜創新,既美味又各具個性,包括由星級名廚黃淑儀炮製的家鄉臘味芋頭糕、Denice WAI 韋兆嫻製作的韓式辣肉腸蘿蔔糕、Ricky CHEUNG張錦祥製作的巴馬火腿蘿蔔糕、Chun LAU劉晉製作的紅棗椰汁糕、馮嘉橋(肥仔)製作的富貴奶黃糕,及Gabriel CHOY 蔡家富製作的朱古力榛子年糕,款款獨一無二,風味無窮,且是100%香港製造,用料有保證。

 

2

巴馬火腿蘿蔔糕 $180

 

3

家鄉臘味芋頭糕 $180

 

4

韓式辣肉腸蘿蔔糕$180

 

5

富貴奶皇糕 $180

 

6

紅棗椰汁糕 $180

 

7

朱古力榛子年糕 $198

 

 

當日還同場試食了嘉饌重點推出的「名廚盛宴」盆菜,「極品鮑魚盆菜」採用原隻鮑魚、花膠、遼參等上乘滋補食材入饌,每款食材新鮮肥美,鮮而不膩,滋味又豪華!整份盆菜的層次豐富,配合茄汁大蝦、蠔鼓、鴨掌、貴妃雞、土魷等二十款矜貴食材,天然鮮味盡治一爐,是最適合與親朋戚友齊齊分享的新春盆菜!

另一款「富貴金裝盆菜」以清甜爽滑的新鮮螺片、嫩滑的沙爆魚肚、甘甜的海參為主菜,加上茄汁大蝦、蠔鼓、鴨掌、貴妃雞、黃金大魚蛋、花菇等共二十款矜貴食材,滋味融合,口感豐盛。「名廚盛宴」 盆菜系列還特設專人送貨服務,只需提早預訂,熱辣辣的豪華盆菜便會按時送到府上!另要讚的是盆菜即日新鮮製作,於榮獲食物安全衛生認証ISO22000及HACCP之衛生安全標準的香港自設中央廠房製作、100%香港製造,令大家食得放心!

 

8

極品鮑魚盆菜

 

9

富貴金裝盆菜

 

10

極品鮑魚盆菜配對新天鵝堡貴族三月啤酒

 

 

 

極品鮑魚盆菜
10-12位 定價:HK$ 2, 688
6-8位 定價:HK$2, 188

富貴金裝盆菜
10-12 位 定價:HK$ 1, 988
6-8位 定價:HK$ 1, 688

名廚盛宴盆菜系列
訂購日期:1月6日起至2月10日
供應日期:1月30日至2月14日
(於送貨日4個工作天前訂購,可提供一次免費送貨。)

凡購買極品飽魚盆菜,即贈送 2 支新天鵝堡貴族三月啤酒 (價值 HK$780)
凡購買富貴金裝盆菜,即贈送 1 支新天鵝堡貴族三月啤酒 (價值 HK$390)
新天鵝堡貴族三月啤酒 (The Neuschwansteiner Edelmärzen)是「福臨門尚品」獨家引入的德國皇室啤酒,包裝像華貴的香檳,香氣及味道充滿個性,是盆菜的最佳配對!

 

賀年糕點及盆菜訂購方法 :

網上訂購:www.diningplus.hk/order
電話訂購:8100 551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