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全新「充電」面膜 趕走暗啞倦容

by mabel

 

 

 

 

最近試過Kiehl’s兩款全新推出的新研發面膜:薑黃紅莓速效亮肌面膜(Turmeric & Cranberry Seed Energizing Radiance Masque) 及草本香橙抗污染強化面膜(Cilantro & Orange Extract Pollutant Defending Masque) ,功效各異,卻同是為肌膚充電,尤其是草本香橙抗污染強化面膜是我近期用過最有效又方便的面膜,可以敷著來睡,翌日起床有驚喜,肌膚變得特別柔滑水潤,面容充滿潤澤,大大改善了平日朝早的暗啞倦容,超讚!

 

1

草本香橙抗污染強化面膜(Cilantro & Orange Extract Pollutant Defending Masque)

 

大家都應該知道污染是皮膚健康的強敵!污染會削弱肌膚的天然防衛機能,令肌膚看來更衰老、暗啞、膚色不均 。 Kiehl’s全新草本香橙抗污染強化面膜 的強勢是對抗污染給肌膚帶來的傷害,能為肌膚作防衞,並補充天然養分,透過防止污垢黏附肌膚,減輕污染為肌膚帶來的明顯不良影響 。配方蘊含的香橙精華(Orange Extract, Neohesperidin DC),是強效抗氧化物, 加上生物類黃酮素(Bioflavonoid), 有效保護肌膚免受由紫外線導致的脂質過氧化 (lipid peroxidation)和氧化壓力所帶來的傷害 !

此外,成份中的維他命E及芫荽籽油(Cilantro Seed Oil)能滋養及強化肌膚 ,能明顯減少經表皮流失的水分,顯著改善肌膚水潤度!

 

 

2

薑黃紅莓速效亮肌面膜(Turmeric & Cranberry Seed Energizing Radiance Masque)

 

至於薑黃紅莓速效亮肌面膜則是一款不節不拘的「充電」面膜,當中成份如小紅莓 (Cranberry)和薑黃 (Turmeric),含有豐富抗氧化物 ,有即時提亮膚色的功效, 改善暗啞疲倦面色 ,配方中的碎小紅莓籽(Cranberry Seeds)具溫和磨砂功能,能令肌膚更平滑 ,幫助欠缺光采的肌膚,重拾健康光澤!

3

草本香橙抗污染強化面膜(Cilantro & Orange Extract Pollutant Defending Masque) 售價:HK$265 / 75ml

 

4

薑黃紅莓速效亮肌面膜(Turmeric & Cranberry Seed Energizing Radiance Masque) 售價:HK$265 / 75ml

 

 

Kiehl’s全線共25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