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全新5色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打造專屬你的個性眉粧

by fp team

 

 

 

 

3

IPSA在中環Airplay Blow Dry Bar舉行體驗發佈會

 

5

IPSA全新推出的5色Eyebrow Creative Palette,可助你因應自己面型、輪廓、髮色,塑造出自然又富立體感的至潮眉粧

 

 

想擁有女神般的夢幻眉粧?快來試試IPSA全新推出的5色Eyebrow Creative Palette,可助你因應自己面型、輪廓、髮色,塑造出自然又富立體感的至潮眉粧!日前於IPSA在中環Airplay Blow Dry Bar舉行的發佈會上率先體驗了此5色眉色盤的魅力。覺得最讚的是5色中有3種不同深淺啡調色系,特別適合亞洲人膚色,深淺度可以自己調節,不單能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及加深眉毛濃度,更可利用淺色色調塗於眉頭下的位置打造陰影輪廓,令眼型及鼻形輪廓顯得更立體。 而另外的的橙色及紅色色調,可因應個人髮色而自由微調眉毛色調,將整體粧容融入個性!

 

4

IPSA全新5色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此外,眉粉蘊含獨有的Eyebrow Fitting Powder,高效防水防汗,可讓眉粧持久貼服。另配備有4種不同形狀的專業眉掃(短毛斜角掃、長毛斜角掃、斜身陰影掃、圓形掃),讓你更輕易勾畫適合自己的眉型。

5色Eyebrow Creative Palette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跟著特設的N字法則的4個步驟:

STEP 1: 勾勒自然柔和眉型
利用短毛斜角掃以(A)自然啡色掃於眉型前三 份二(2/3)位置,塑造自然柔和效果。

STEP 2 : 勾勒幼身鮮明
利用長毛斜角掃以(B)深啡色掃於眉尾位置, 塑造幼身鮮明線條。

STEP 3 塑造立體陰影輪廓
利用斜身陰影掃以(C)淺啡色掃於眉頭下方凹 陷位置,加強輪廓立體感。

STEP 4 配搭眉色與髮色色調
利用圓形掃以(D、E)橙色或紅色掃於整個眉型,微調眉型顏色,以配合個人髮色。

 

1

IPSA全新5色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售價HK$300

 

 

專櫃:
銅鑼灣 崇光    2831 8686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3514 4003
金鐘 太古廣場    2918 1808
海港城 FACESSS    3101 0963
澳門 八佰伴   (853) 2875 0656

專門店:
沙田 新城市廣場    2699 6886
荃灣 綠楊坊    2603 5600
觀塘 apm    3148 1448

 

Website: http://www.ipsahk.com Instagram: @ipsa_hk Facebook: @IPSA HK Weibo: @ipsa香港茵芙莎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