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LÉVATIONE 奢華護膚 美的藝術

by fp team

 

 

 

 

1

ÉLÉVATIONE 銅鑼灣時代廣場全新專門店

 

2

ÉLÉVATIONE 銅鑼灣時代廣場全新專門店

 

7

ÉLÉVATIONE 銅鑼灣時代廣場全新專門店

 

 

來自以色列的知名國際護膚品牌 ÉLÉVATIONE 剛於銅鑼灣時代廣場開設全新專門店,將奢華護膚藝術帶來香港! ÉLÉVATIONE以「超越肌膚底層,綻放自信光芒」為品牌概念,認為美麗是一門藝術。ÉLÉVATIONE就是從Dali的畫作中擷取靈感,對抗傳統時間定律,逆轉肌齡,凝住青春歲月。

原來ÉLÉVATIONE的創辦人之一正是西班牙超現實主義大師Salvador Dali 的後人。品牌的理念也猶如Dali將一生貢獻給藝術創作一樣,努力不懈地以精選的天然成分,配合嶄新科技,研創出超卓的護膚配方,助女士們留住青春。

ÉLÉVATIONE深信大自然是成就美麗肌膚的泉源,因此品牌的所有護膚配方均以人手萃取草本植物的天然成分,將混合草本與天然植物萃取注入水或橄欖油中,經三天沉澱,提煉出蘊含豐富天然礦物及維他命的萃取水基底及油基底配方。水基萃取液質感輕盈,具上佳保濕效能;而橄欖油基萃取液,則滋潤度高,有助肌膚重捨天然光澤。兩種獨家研發的基底配方,會注入不同護膚系列之中,製成尊貴的抗衰老護膚配方。

4-Youth System 是ÉLÉVATIONE的皇牌產品,是一套為期4個月的肌膚再生護理程序,針對肌膚在不同階段的狀況而進行針對性的修護,按部就班地重整肌膚結構及生理功能,達到自我更新,保持肌膚年輕。

 

 

5

4-Youth System 是ÉLÉVATIONE的皇牌產品

 

 

另有皇牌系列Repair Your Youth重塑青春系列 ,結合天然精髓及嶄新科研技術, 配方蘊含多種珍貴天然抗衰老成分及專利成分,能顯著改善細紋、皺紋及肌膚鬆弛等衰老徵象。成份中的TIGHTOX複合物萃取自心葉球花(Globularia cordifolia)的幹細胞,被稱為抗衰老的守護者,有助減低肌膚衰老壓力及炎症,有助促進細胞再生,提供外在保護、內在更新之餘,亦具排毒及提升肌膚質素的功效。

在發佈會當日即時試用了品牌的皇牌Mineral Smooth Golden Mask礦物質柔膚黃金面膜,我將小量礦物泥塗於手背上,不出一分鐘便見到即時潔淨效果,皮膚變得白滑透亮,帶著黃金閃閃光澤,感覺很神奇!另這星期亦試用過系列另一皇牌Lifting Creation Serum 創新提升面霜,覺得質地柔滑輕盈,很快被皮膚吸收,立即見到美肌效果,細紋變淡、肌膚顯得緊緻水潤,面色比前好多了!絕對貴得有理由!

 

4

品牌的皇牌Mineral Smooth Golden Mask礦物質柔膚黃金面膜

 

3

發佈會當日即時試用了品牌的皇牌Mineral Smooth Golden Mask礦物質柔膚黃金面膜

 

6

Repair Your Youth重塑青春系列

 

8

Repair Your Youth重塑青春系列

 

 

系列產品包括:

Eye Bless Calming Cream魔幻鎮靜眼霜  HK$1,780 (20ml)
Lifting Creation Serum 創新提升面霜  HK$2,180 (50ml)
Mineral Smooth Golden Mask礦物質柔膚黃金面膜 HK$3,880 (50ml)
60 Seconds Firmax Mask60秒緊緻面膜  HK$12,880

 

ÉLÉVATIONE 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樓B212A號舖 2110 417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