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 lounge行政人員休息室 鬧市中的靜土

by mabel

 

 

 

 

 

2

Nap Lounge中環店「頭等休息室」

 

 

每天工作緊張又漫長,想找一處舒適又私隱度高的地方小休,充充電? 剛剛於中環開幕的Nap Lounge 想必會幫到你!Nap Lounge是一所概念創新的私人休息室,位處中環心臟地帶 ,不但地點適中,環境寧靜私密,可讓你暫時抽離緊張情緒,歇一歇, 為身心充電,絕對是鬧市中的靜土!

Nap Lounge由本地企業家劉嘉偉先生(David Lau)創立。據David 解釋,創立靈感是來自一個介紹巴西的電視節目,提及當地設有類同膠囊酒店的休息室,供客人於下午時間稍作休息。其實除巴西外,此「午休」習慣於歐洲、中國內地亦極為普遍。David 靈機一觸,決定融合機場貴賓休息室的概念,於香港創辦一間創新、專業及富質素的行政人員休息室。

Nap Lounge共有三間分店,另外兩間分別設於灣仔及尖沙咀的分店將於短期內相繼落成。三間分店選址於市中心主要商業區 ,鄰近辦公室、商業中心及展覽中心,目的是方便上班族前往。除午休外,最適合行政人員外出接見客人前,需要寧靜的地方預備文件;或是於聚會前需要更衣或休息;來港工幹的外籍人士,也可以於緊密的行程間抽空到 Nap Lounge 稍作休息。甚至連廣大的上班族,也可以於午飯時間抽身 30分鐘作小休時間,從而提升午後工作效率!

每間 Nap Lounge 都提供「頭等休息室」及「商務休息室」兩種類型選擇。每位客人會被安排到獨立房間,每間房只可容納一人,房內禁止使用電話和擴音器,讓你於寧靜、零干擾的私人空間下休息。「頭等休息室」空間較寬敞,設有躺卧式休息椅及座椅,並有專人為你奉上茶點,包括咖啡、茶、果汁、曲奇、杯子蛋糕、糖果和薄荷糖等;「商務休息室」的客人於休息過後,則可到房外的開放休息空間享用以上茶點。若有需要處理緊急業務,接待處亦提供打印機、傳真機及影印機等文書服務,服務體貼入微。

房間以大地色系為主調,配以木紋、流綫型和皮革等設計元素,加上精心設計的音樂、燈光及香薰,營造輕鬆自在的休息環境。就連房內的躺卧式休息椅也由設計師根據人體工學精心設計和反覆測試,椅身緊貼背部、腰部和頭部,配上軟墊和皮革,感覺特別舒適。

房內的設備亦十分完善,如充電器、插座、WIFI、名廠耳機、智能平板電腦(內置柔和音樂和鬧鐘),連拖鞋、眼罩都有,非常貼心!另設有服務鈴,如需要協助,可按掣通知服務大使。每次客人休息過後,毯子、毛巾和枕頭會立即更換及消毒,以確保衛生!

 

1

Nap Lounge中環店接待處

 

3

Nap Lounge中環店環境舒適優雅

 

4

茶點小食

 

5

房間以大地色系為主調,營造輕鬆自在的休息環境

 

 

客人可依個人需要於網上預約選擇休息時間,包括 15 分鐘(快速提升)、30 分鐘(平衡舒緩)、45 分鐘(復原之旅)及 60 分鐘(極至煥發)。凡休息 30 分鐘或以上,會額外提供 10 分鐘享用茶點時間。

 

Nap Lounge(中環店)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21號遠東發展大廈 11 樓 1102 室
電話:(852) 3708 8626
營業時間:11am-7pm

Nap Lounge(灣仔店)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128 號祥豐大廈 9 樓 D 室
電話:(852) 3708 8627
營業時間:11am-7pm

Nap Lounge(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 14 號新文華中心 A座 8 樓 815室
電話:(852) 3708 8625
營業時間:11am-7pm

 

 

 

 

 

 

Related Posts